永壽共好圈慈善計畫 -大地母親復育 & 野生動物守護 &弱勢孩童溫飽

NT $ 0

點此即可捐款:隨喜捐款
若需要開立捐贈收據請點此填寫:捐贈收據  (如未填寫捐贈資料,視同以匿名捐款,本筆捐贈將無法提供明年度報稅。)

隨喜捐款,不求回報。
感謝您的愛心捐贈,謝謝您的支持~

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開啟了土地與人的共好的計劃,今年度開始與花蓮生態復育基地開始契作計畫,每週為弱勢孩童關懷站點提供蔬菜水果,我們支持完全的生態農法,通過美好頻率的土地所種植的蔬果協助修復孩子們的飲食與身心健康,同時支持辛苦維護生態平衡的農夫們,藉由這個三方共好的計劃,期待土地、野生動物和孩子這三個世界上最美麗的珍寶都可以受到更完善的照顧。

2023公益活動字號
衛部救字第1121362825號

募款時間:即日起-2024/12/31
發起人: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Ninenine gung ho plan 012

Ninenine gung ho plan 015

每個孩童都應擁有純淨的食物
土地上的每一份子都應擁有生存的權利
讓我們吃進生命而非死亡

久號於2022年度開始土地與人的共好友善計畫,希望串起一個愛護生命的美好循環,我們與生態農法的農場合作契作食物,並將擁有豐盛能量的食物從源頭帶給所需的弱勢孩童。

在這個生態共存的實驗農場,有著希望恢復與生態共存的原貌的目標精神,在這裡昆蟲、蜜蜂、野豬、環頸雉、花嘴鴨、麻雀擁有共同生存共食不被捕捉而亡的生存權利,這裡營造了一個美麗的濕地供生物棲息,我們了解生態共好代表農作物必須與動物分享,自然不用除草劑不用農藥的田不一定會長出外觀最美麗的菜,但是這是與自然和諧共存最好的方式,這裡生產出的菜帶著開心的能量,令人感動與幸福,擁有著美麗的頻率。

久號希望能把這健康的蔬果帶給最需要的孩子,因為當我們幸福在家吃飯的時候很多孩子都三餐不定;當我們自己的孩子吃著營養的食物時,弱勢孩子只能期待學校的一餐熱食,因此希望這個計畫能每週為弱勢關懷站點提供蔬菜水果。透過美好頻率的土地所種植的蔬果協助修復孩子們的飲食與身心健康,在大家的努力下希望逐漸的能夠支持到更多的弱勢孩子,看到它們臉上的笑容,同時也能支持辛苦維護生態平衡的農夫們,讓他們有可以持續維持生計的收入。

藉由這個三方共好的計劃,期待土地、野生動物和孩子這三個世界上最美麗的珍寶都可以受到更完善的照顧。如果你也希望參與這項豐盛的計畫,歡迎你一起給予支持,感謝您無私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