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做公益 一同傳遞愛

NT $ 0

點此即可捐款:定期定額捐款
若需要開立捐贈收據請點此填寫:捐贈收據  (如未填寫捐贈資料,視同以匿名捐款,本筆捐贈將無法提供明年度報稅。)

定期定額捐款,不求回報。
感謝您的愛心捐贈,謝謝您的支持~

攜手做公益 一同傳遞愛

作為一個教育基金會我們一直希望能夠做更多的公益與大家一起共好,希望我們能夠給予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支持和陪伴他們成長,透過與不同第一線公益社團的結合把大家的愛串連在一起。

我們長期與不同夥伴一起共同為弱勢的孩子爭取他們應有的基本溫飽與幸福,我們也將持續與Hope癌症基金會聯手合作,提供全台各大醫院的癌友與家人線上課程的支持,透過我們的規劃為他們的抗癌人生提供更多的陽光、正念與色彩。除此之外,急難家庭民生物資救助也一直是我們特別重視的議題,希望我們能在最困難的環境中主動伸出一雙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當您支持我們的愛心捐款,您的善心將成為我們計劃中不可或缺的助力,讓我們有足夠的經費去擴大愛心的範圍,提供更多系統性的公益課程和急難救助去支持不同的慈善團體,對象包含腦麻孩童、弱勢婦女、老人和偏鄉的孩童等。

 

謝謝您的支持 讓世界更美好

各項公益計畫

 

Ninenine 01

 

Ninenine 02 3600

 

Ninenine 03

 

Ninenine 04

 

Ninenine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