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品牌十力」- 2020北投久號潛航青年創藝系列講座」 信念力:甕裡的月亮~發酵食精神

活動日期:2020/05/28 (四)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黃靖雅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名額有限,請先填寫報名表。
費用:公益課程免費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活動介紹

「如果有某件事必須被做,那自己要率先不斷地給予、付出,很多人就會跟著給予。」
「發酵迷」以共學的形式來凝結各方之力,共同推廣發酵的好,至今已有超過2,000位學員參與店裡開設的課程,藉由創辦人黃靖雅的親自解說與動手實作來了解發酵,梳理人類、土地與文化的飲食關係。
「發酵沒有成功或失敗,它不活在二元世界。」
黃靖雅始終相信人間美好,只要給出愛。透過發酵食精神,找回慢、找回手感、找回人和自然的友善關係,延續傳統發酵食的文化,讓更多的人也做出屬於家鄉一甕一甕的味道。

師資說明

黃靖雅

國立清華大學哲學研究所畢業,曾擔任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特教老師、新竹縣尖石鄉秀巒部落的小學專案老師6年。曾經在半畝塘、樹院子的支持下,專心投入發酵領域,目前分別在台北、竹北依循節氣開設不同發酵課程。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