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2021新人類嘉年華-超意識之旅」x生命潛能出版社

活動日期:2021/01/01(五)-01/03(日)10:00~18: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靜空間
費用:門票300元/人,入場可折抵消費
參加方式:官網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生命潛能

活動介紹

超意識之旅 探索宇宙心靈地圖
超意識讓我們成為新人類,帶我們發現真實的自己,恢復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流動,連結宇宙的源頭。
我們生活在三度空間,習慣以三維意識來看見眼前的世界,我們相信邏輯、相信眼見為憑,對於不可見的一切,我們總有種不確定、不信任感。
超意識,流過時間與空間,帶我們進入非尋常意識狀態,經驗、尋找生命的目的,靈魂的歸屬,看見浩瀚宇宙的心靈地圖,感受無盡的光與愛。

我們的生命將感到喜悅、自由、幸福...。
我們將擁有更強大的創造力、冒險力、生命力...。
藉由課程、出版品和週邊日用品,協助人們發掘生命的無限可能性。

超意識工作坊
超越三維空間與經驗,破除真實的生活體驗,帶著好奇與冒險與我們一起探索真實與生命。
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什麼是真實的?
你是誰?
超意識的靈性經驗將帶你超越真實成為新人類,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智慧與視野。

公益講座
生命潛能精心策劃了12場精彩的免費講座,從超意識到牌卡、繪畫到靈魂藍圖、還有充滿大地之母的訊息以及植物靈的連結,乃至新世代小孩的成熟與發展,豐富的講座內容帶來多采多姿的身心靈極致饗宴。

能量攤商
生命潛能募集優質能量攤商,為新人類帶來不同的五感極致體驗,淨化、提升我們的生活頻率,快來與我們一同諧頻共振。

獨一無二的水晶飾品絕對是送給自己最棒的新年禮物;天然的小農蔬食讓我們的身體獲得淨化與滿足;薩滿的草藥與儀式用品將讓你大開眼界;精油與蠟燭不僅療癒更能淨化我們的環境;獨特的數字雕像重現藝術品的精華;結合牌卡訊息的Henna帶來滿滿的祝福;靈魂繪畫將畫出你內在的深度與答案;神奇的捕夢網與你的頻率美好共振;美麗的光皂帶來喜悅的能量頻率。

攤商簡介
飾我右:飾我右多年來探索不同水晶、寶石的能量頻率,透過水晶與人的關係,專注於開發各式不同的能量商品,以及極具特色的靈魂飾品,快來打造充滿藝術與創意的水晶能量商品,

天馬形藝:「數字雕像」為天馬形藝有限公司所擁有的手作品牌。我們將紙板設計後,透過雷射切割並在每塊紙板上編號,讓喜歡手作的朋友們,照著編號依序疊上,就可以完成各式各樣的立體紙雕塑出來。用您的雙手來經典呈現,拉近與藝術間的距離。

牧:玫瑰飽和露滴滴蘊含大馬士革玫瑰花蕊的奧秘靈魂,安撫我們的不安,對身心靈的調節也大有助益。「牧」 花精草靈能量露讓我們更貼近真實的自己,100%植萃配方,讓你與大自然的植物和諧共振,提升頻率走向新人類生活。

ESPpop Healing Solutions:各式薩滿儀式用具,神聖草藥植物儀式,薰香淨化用品,天然手工香皂,超級食物,水晶礦石,薩滿替代醫學療法知識分享等。

恩典莊園:我們始終相信,人和自然的互利共好,是生命走向更好的契機。回到內在最初的本質, 從精油出發,我們提供天然的精油產品、周邊商品及洗沐用品,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自然無負擔的選擇,一起讓自己、讓地球,變得更好!

禪轉未來:結合豐盛:「盧恩符文」、祝福:「HENNA彩繪」、喜悅:「天使之翼卡」、 自由:「能量圖騰」,透過Garrett俊達老師結合以上四種幸福能量,為您繪製您個人專屬的禪轉圖騰。在自我覺察的人生,感受造物主所給予滿滿的光和愛。

靈魂印象心靈繪畫:繪師瑪麗將會以直覺連結你內在狀態,二十分鐘的靈魂繪畫看見你的魔法森林,並且解讀它帶來的訊息。

調色盤Palette-手創:「調色盤Palette-手創」的作者透過細膩的手工,結合美感與靈感,創作獨一無二的靈性飾品。作品主題大部分來自大自然中的美與源頭所給予的智慧,在創作的過程,使自己成為神性的管道,將來自源頭的訊息編織其中。

初心.燭光.花弄影:燭光-是在黑暗中給人一點希望;香氛-是在情緒中給人一點安穩;手作-是在忙碌中給人一點寧靜;在如此紛擾的世界中,給自己一點時間,在燭光、香氛與手作中,享受希望、安穩與寧靜,在愛中展現。

珍食244:結合《食農教導》與《自然料理》,以產地到餐桌的概念⋯⋯喚醒用餐者,本該如此的自然法則和吃的態度,配合最天然、儉樸、方便的當地食材料理,讓每位享受每一口食物都是自己心的感動⋯⋯不再只是味蕾的挑動,而是從心而發,對大自然的感動。

師資說明

生命潛能國際機構,將近有三十年的歷史,創辦人許宜銘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完形治療老師與身心靈工作者。生命潛能原為「真善美」事業的一部分,然而,經過二十年來的努力,生命潛能已經成為台灣身心靈領域出版品的重要指標,譯介了許多國外的重要著作,如:露易絲‧賀的《創造生命的奇蹟》、約翰‧格瑞的《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朵琳‧芙秋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等系列、歐林的《喜悅之道》系列以及印度成道大師奧修的《愛‧自由與單獨》系列。

2011年,生命潛能將出版的觸角延伸至文學與有聲書作品,並發展出全新的【生命學堂】系列,透過細膩的筆觸描繪真摰動人的生命故事,提供給讀者更具多樣化的選擇,以及心上的撫慰和滋養。

2020年已是生命潛能創立30周年之際,生命潛能持續放眼未來,站穩身心靈出版的領導地位,推出富含精神底蘊的精采作品,讓行走於自我成長旅程的讀者們不虞匱乏,永獲飽足心靈的食糧。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