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曼陀羅Mantra音流-Chattr Chakkr Varti & Ajai Alai

活動日期:2020/12/03(四)19:00~21: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李文生(Dhanjot Kaur)
對象:不限
人數:12人
費用:單堂體驗3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李文生(Dhanjot Kaur)

活動介紹

真實的科學就是找到聲音,並在那種聲音中迴響。這將是靈魂的超越,而神會居住在你心中。~Yogi Bhajan

宇宙中的每一件事物都有其相對應的振動頻率,振動某個特定的聲音組合就會進入不同層面的智慧或覺知。唱誦曼陀羅Mantra,可以重新引導心智中散漫的想法和情緒,帶來清晰的思路和頭腦的平靜,並釋放憂慮,帶來平衡。

昆達里尼瑜伽卓越系列二:勇氣課堂中,有二首重要的曼陀羅Mantra,皆摘自Guru Gobind Singh 所撰寫的每日祈禱文 Jaap Sahib。本堂課會先帶領大家做簡單的暖身,幫助身心做好準備後再進入曼陀羅Mantra音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體驗!

Chattr Chakkr Varti
這首梵音消除畏懼、焦慮、沮喪、驚恐並帶來勝利,在神經系統注入勇氣和無畏的精神。

Ajai Alai
帶來力量的梵音,協助我們發展第十個身體~光體,活化較高的脈輪,遠離憂慮和憤怒,戰勝超越一切。

關於昆達里尼瑜伽
昆達里尼瑜伽(Kundalini Yoga)是一門入世的瑜伽,包含了呼吸技巧,體位法,冥想,唱誦等,能夠快速調整我們的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穩定情緒,找回身心靈的平衡。

備註:
1. 請自備瑜伽墊和飲用水。
2. 穿著寬鬆衣褲,盡量以淺色為主,白色更佳。
3. 有頭巾者請帶頭巾。
4. 準備一件大毛巾或蓋毯,大休息時保暖用。

師資說明

李文生(Dhanjot Kaur)

原任職行銷公關領域,2007年因生命轉折,為尋求幸福美滿的人生,開始進入身心靈學習並擔任輔導志工,最後選擇深入家族系統排列、創傷整合療癒、昆達里尼瑜伽等專業,作為主要自助助人的工具,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小時教學與個案經驗。

擅長帶領女性成長,肯定自我價值,身心情緒探索,建立成熟健康的關係,活出女人獨特的魅力與自信。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長
楊世華台灣身心靈成長教育學院一級講師
創傷整合家族系統排列師
創業組織輔導顧問
台灣女性之光教師
昆達里尼瑜伽二級教師:生命週期與生活型態、心智與冥想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台北義務張老師
美國NGH催眠師專業認證
靈氣導師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