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生命舞蹈 (Biodanza) 體驗之夜

活動日期:2019/03/15(五)19:00-21: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Naveen Li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40人
費用:單堂500元,兩人同行900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彩虹山嶺

活動介紹

你喜歡自己嗎?你了解自己嗎?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想做什麼人?

也許你已經有答案,也許你還在尋找,但只要金錢,工作,成功,名聲等等是最被重視的,我們在生活中就會不斷地妥協,忽略自己真正關心的人、事、物和夢想,然後問自己為什麼不快樂,但就算知道也缺乏改變的勇氣和力量。

「生命舞蹈 (Biodanza) 」就是一個嘗試,試圖重整我們生命的秩序,去找到什麼可以真正給予我活下去的力量,重新喚醒我對生命的熱情,而這一切與我是否感到被肯定和被愛有關,大多數人在這一塊都經驗過匱乏或創傷。

「生命舞蹈」 是一個在舞蹈治療領域中少數融合了南方熱帶風情的系統方法。這個完整的體系在西方已盛行三十年:經由配合音樂的舞蹈、動作與各種體現的練習,刺激創造力和情感表達的能力。它的設計是透過身體和情感來經驗生命,放大敏感度,讓我們能深刻地體現什麼是「活在當下」,在這些片刻中我們處在一個超越時間的狀態,也可稱為處在「高峰經驗」中。

如此的「高峰經驗」對我們的身心靈有極度的療癒效果,因為我們可以再次回歸生命的本源,在充滿一切潛力的本源中放鬆、被愛滋養,而重新感受到生命的希望。能否感到生命的希望是決定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快樂,是不是有力量創造出自己想過的生活。

在生命舞蹈中為了喚醒我們的潛力,我們將以充滿生機的情感、音樂、律動和舞蹈,融合生命本有的喜悅,去找回生活的幸福感,復甦愛的能力,將自由帶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體悟我們真實的自己原有的尊嚴與豐盛。

歡迎你來透過生命舞蹈「重生~重新出發!」參加本活動不需任何舞蹈或靜心經驗,請穿著適合活動衣物,帶足夠喝的水和一顆好奇的心。

歡迎上 Naveen 生命舞蹈的中文官方網站,查看更多她的消息與生命舞蹈資訊: www.biodanza-naveen.com

共同主辦:彩虹山嶺

師資說明

Naveen Li

投入在心靈成長及自我療癒的道路將近 30 年,除心理系學位外,求知本能讓她學習很多元,包括靜心、內在孩童、完形治療、會心團體、重新評估諮商、塔羅牌、能量閱讀和各種身體工作等等訓練,並於 1996 年成立身心靈工作室提供個案、塔羅牌工作坊以及帶領靜心活動。

2001 年遷居到德國後接觸了「五律禪舞」 (5 Rhythms, Gabriella Roth) ,定期參加每周的自由舞蹈練習 (Sweat Your Prayers) 擴展了她對自己的認知,也體驗到肢體律動帶來的自由和快樂。

2006 年命運的牽引,讓她在蘇格蘭接觸了充滿生命喜悅的「生命舞蹈」 (Biodanza),正式開啟了她整合律動能量與情感表達的旅程,生命舞蹈中的音樂、舞蹈和溫暖人際互動的特質活化了身體、激發了創意,並逐漸地溶解心防,真實的情感被表達! 愛的能量自然地流動了!「生命舞蹈」的完整體驗及一連串的師訓課程,撫慰了生命中所經歷的匱乏和異鄉生活的疏離,在多年的追尋之後她在生命舞蹈中找到了答案:「愛」會療癒一切。

這樣的領悟激起她心中的熱情、迫不及待想要分享能讓愛活化的生命舞蹈,自 2011 開始在德國、台灣和希臘帶領生命舞蹈工作坊,希望透過生命舞蹈 ~ 這個「宏偉的藝術」 (Ars Magna),來喚醒靈魂的力量,並且活出慶祝生命的情懷及身為人類的尊嚴。

目前為生命舞蹈( Biodanza®)國際授證教師, AWI認證女性療癒團體教師,並在籌備全台第一所生命舞蹈師資培訓學校 。

歡迎上Naveen的官方網站,查看更多她的消息與生命舞蹈資訊。
www.biodanza-naveen.com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