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卓越八要素系列二:勇氣-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第十期

活動日期:2020/10/08、10/15、10/22、10/29、11/05、11/12、12/10、12/17 (四)19:00-21: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李文生(Dhanjot Kaur)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2人
費用:一期八堂4,000元/人,單堂6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李文生(Dhanjot Kaur)

活動介紹

勇氣,是即使你感到害怕,仍然去行動!
如何在面對困境時,仍展現出內在的神性和光芒?
如何顯化你的勇氣和力量,穿越所有的負面性,甚至超出原本的預期?

透過一系列昆達里尼瑜伽的練習,可以協助我們喚醒靈魂,認出自己來自無限,活出內在戰士的品質。

本系列課程是基於Yogi Bhajan所教導的卓越八要素:願景、勇氣、堅毅、謙卑、知識、祈禱、恩典和決心。每個要素都包含了八週的工法(Kriya)和冥想,帶領我們往自己的卓越邁進!

昆達里尼瑜伽傳承自古老的智慧,是一種相當科學的技術和方法。透過簡單的體位法,呼吸,手印和唱誦,便能調整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穩定情緒,喚醒覺知,連結內在真實的自己。

師資說明

李文生(Dhanjot Kaur)

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長
楊世華台灣身心靈成長教育學院一級講師
創業組織輔導顧問
家族系統排列師
身體經驗創傷療癒師
台灣女性之光教師
昆達里尼瑜伽二級教師:生命週期與生活型態、心智與冥想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美國NGH催眠師專業認證
靈氣導師

原任職行銷公關領域,2007年因生命轉折,為尋求幸福美滿的人生,開始進入身心靈學習並擔任輔導志工,最後選擇深入家族系統排列、身體經驗創傷療癒、昆達里尼瑜伽等專業,作為主要自助助人的工具,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小時教學與個案經驗。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