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舞 身體旅程 [接觸即興]

活動日期:2021/02/09(二)上午場09:30-12:30下午場13:30-16:30
活動地點:久號-共好空間
老師:Shaun/ Hui(肢體)、Afra(樂音伴奏)
對象:一般民眾(國中以上可參加)
人數:16人/場(滿5人開班)
費用:單場700元/人,兩場連報12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TEAL STUDIOS靑舍

活動介紹

[接觸即興]是舞蹈亦是生活的體現,我們將潛入身體的感官,玩索即興肢體遊戲,並在現場伴奏的樂聲下,探索一場自我與萬物的動態之旅!
本活動將帶⼊「接觸即興」的技巧共學,以及簡單的按摩和放鬆的動態靜心,並在樂音的伴奏下透過遊戲玩索肢體,他不需要任何舞蹈背景,只要你想好好開展肢體的創造力,並帶著自在友善的心,而每堂課的最後都會有一段自由的舞蹈Jam時間,我們會引導大家去好好享受一段身體的流動之旅!
每堂內容皆涵蓋暖身、技巧共學、即興遊戲及樂舞 Jam,內容都會有所變化,不過亦可參與單堂,並沒有進度的影響。

師資說明

Shaun(Canada)& Hui(Taiwan)

兩個天南地北的個體,在⼀場接觸即興的舞蹈果醬(Jam)中相遇,從此跳起了共同的生命語言。2016年他們在陽明山邊共創 [TealStudios 青 舍],並於台灣各地舉辦近百場肢體工作坊及樂舞聚會,現定居台灣東海岸半農半藝,籌備未來的自然舞蹈家園。

Shaun

來自加拿大,長年受訓於清邁,作為一名泰式瑜珈按摩師的專業背景,十年前在溫哥華EDAM開始他「接觸即興」的舞蹈之旅,並深入教學研究。他在瑜珈與內觀的生活日常下,對於感官的敏銳性與即興思考的創造力,自然地串入了他的舞蹈養分中。

Hui

肢體藝術工作者。根深於陽明山,偶時現身儀式性演出。自小耳濡目染於東方養身思維及太極導引之動,在「接觸即興」的舞蹈中串起了對於身體與生命的共通語言。長年深入世界各地舞蹈身心藝術療癒研討會,舞旅山川大海,時時在自然的螺旋引動中,分享他對生命的創作熱情。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