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脈輪舞蹈內在力量系列模組一 x七色嵐

活動日期:2020/01/04-01/19 每週六、日10:00-17:30
活動地點:久號-共好空間
老師:林雅雯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20人
費用:一期六堂18,0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七色嵐

活動介紹

內在力量系列課程,將從探討每個脈輪要帶給你的生命本質開始,來幫助你看見自己的現狀是否已經偏離生命的本然樣貌,同時認清當前阻礙你活出生命本質的限制信念為何。因為過往經驗的積累,讓你逐漸喪失與內在力量連結的能力,要再度連結,首先必須理解:生命就是讓我們不斷認出那不是的,如撥洋蔥般,退除不是的,直到認出核心那所是的。

唯有清晰的看見及清理深藏於脈輪中的限制信念或創傷,才得以全然展現你原有的力量,再度踏上屬於你天命的道途。


【脈輪舞蹈訓練系統】簡介

脈輪舞蹈,是一套以人體七個脈輪能量中心為藍圖,透過身心覺察與動態感知體驗為主軸的身心訓練系統。課程元素包含:脈輪舞蹈、心靈舞蹈、能量呼吸、多元靜心、瑜珈、肢體開發、感官復甦及健身。從身體、能量、心靈與靈性等不同面向,增進個人身心成長。

特別針對現代都市群體因生活節奏加快、用腦過度、缺乏運動、工作壓力過大、人際關係緊張等而造成的各種身心不調和症狀。以肢體舞動這一原始且古老的人類自然表達方式,來幫助人們重新找到與自我連接,逐一喚醒、打開、釋放能量點,進行透徹的清理重整。

▶第1個內在力量: 海底輪能量中心 (存在的力量)

< 紮根、生命力、豐盛 >

專注「回到身體、生根落地、生命力、豐盛」等議題,啟發連接生命原始活力,紮根現實世界,活出全新自己。

▶第 2 個內在力量: 臍輪能量中心 【流動的力量】
< 感知、流動、親密關係 >

專注「身體感知、情感表達、親密關係、喜悅歡樂」等議題,啟發連接生命自然流動的天性,真實表達情感,活出生命的喜樂。

師資說明

林雅雯

為全感知律動靜心訓練的開創先驅,兼具表演和教育長項。自幼習舞,出身於文化家庭,接受中西式教育,於二十五歲那年,走上心靈成長道路,透過書籍自助修行,並遠赴印度、南美、美西、歐洲各國,跟隨多位國際知名身心靈大師學習。雅雯融匯所學與領悟,結合身心整合教育理論,發展出各具特色的課程。

擁有四十年專業舞蹈、二十年以上教學,2000小時帶團及500小時個案經驗。教學範圍涵蓋舞蹈專業與心靈成長,包含:西方舞蹈技巧、舞蹈即興創作、肢體開發、感官復甦、呼吸療癒、回春能量養身、瑜珈、身心開發、動態感知覺察、脈輪舞蹈、專業舞者、心靈舞者及師資培訓等。

於2007年創辦“林雅雯·脈輪舞蹈”,是大陸及台灣將專業舞蹈訓練整合運用到身心成長課程第一人。近年來,活躍於兩岸,藉由她的訓練而在身心內外受益的廣大學員,對雅雯和她的課程推崇備至。因為雅雯在課程內外流露出的暢達真性情,曾被學員驚呼為『最真實的老師!』,同時也因為兼具教學與演出實力,被喻為『東方心靈舞后』。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