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分享會】NLP-享受溝通思維的藝術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活動日期:
2023/08/13(日)14:00-15:30
活動地點:久號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4樓)
老師:LISA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6-18人/場
費用:25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ninen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2-3天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你會給自己現在的生活打幾分?
有沒有不斷重複、讓你困擾或不舒服的事?
你能改變你的情緒和感受嗎?你喜歡你現在的人生嗎?

每個人都能從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中學到東西,這些經驗同時成為我們有用的資源。理論上,隨著歲月的累積,我們的視野和經驗越來越豐富,我們的能力也不斷提升,生活應該變得越來越輕鬆。然而,許多人到了中年或晚年才意識到,過著並非自己想要的人生,想要做出改變,不禁感嘆如果能夠早一點發現有多好。

不管你想要擁有更好的生活,或是做出改變,就從溝通開始吧!
每天,我們都與自己、他人和周遭環境進行大量的溝通,每一次的溝通,都讓我們更深入地認識自己、與他人互動,並了解我們所處的環境和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通過學習思維技巧,有意識地進行溝通,你可以更精準地表達和理解,讓生活處事變得越來越輕鬆。

NLP神經語言學介紹
NLP是由電腦科學家Richard Bandler和語言學家John Grinder所建立的技術。由於兩位不滿於傳統心理學派治療過程時間過長且效果不能持久,因此研究四位在人類溝通和心理治療方面有卓越成就的大師所運用的語言模式、心理策略等,並整理出NLP的理論架構。經過多年觀察實驗,NLP在人類行為改變方面具有顯著效果,並且由許多著名激勵大師所引用,例如著名的安東尼羅賓Tony Robbins等等。

此次分享會讓大家初步的了解甚麼是NLP,在系列課程中我們將使用NLP理論與實用操作。


師資說明

LISA

在二十多年的自我探索與成長中,我進行了大量的嘗試、觀察和實驗。我發現,人生或許沒有捷徑,但確實有些路徑能夠更有效率地實現目標。我希望能讓你看到自己思維的源頭,進而發現自己擁有更多的選擇權:選擇每一天的心情和情緒,選擇是持續陷入困境還是開始塑造全新的人生。

我深信每個人都擁有創造理想人生的能力,而我自己也在不斷實踐這樣的信念。我曾在科技業和旅遊業工作,對於這個世界所發生的各種變化和動能充滿熱愛,特別是對於科技x新創x金融市場x旅遊x藝術等領域有著廣泛的涉獵。

資歷
廣達電腦、華碩電腦業務
兩岸直航高速客輪海峽號副總
經濟部加速器TACC+第六屆團隊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高階執行師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