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PROP HOUSE by Ridge Studio 山峸道具選物展

展覽期間:2020/07/02(四)-07/14(二)10:00-18:00(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北投久號-小展間
策展人:山峸製作設計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山峸製作設計

360 全景觀賞

活動介紹


「PROP HOUSE」道具倉庫是歐美劇場及電影產業存在已久的專業,玲瑯滿目的道具收藏及租借服務,各家收藏各有風格。一件「道具」可能曾是我們身邊任何一個物件:可以陳述日常、承載記憶、喚起塵封已久的夢想,一件道具足以成就一個故事。

山峸製作設計專精於劇場佈景及幕後製作,將過去一年半累積的道具收藏及幕後創作的心路歷程化作概念展覽「PROP HOUSE by Ridge Studio」,結合道具與選物、劇場與體驗,引領參觀者,追尋一趟「道具」的生命軌跡:從發想、製作到呈現的完整旅程。

 

山峸製作設計

成員主要為國立臺北藝術大 學劇場設計學系畢業,熟悉舞台空間設計、燈光設計、技術設計、服裝設計等。
擅長將「劇場」的故事性元素運用在空間環境裡,以角色為出發創作出各式場景,強調製作技術、原創性與細部質感的平衡。

合作客戶: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節、亞太藝術節、WSD世界劇場展、PQ布拉格劇場四年展、國慶花車、科技部、Blizzard Entertainment 暴雪娛樂、台北市客委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