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未來世界Fabric (Future World Fabric)-台藝大電影所 王盈之個展

展覽期間:2022/11/15(二) - 2022/11/17(四)10:00-18:00,2022/11/18(五)10:00-13:30
展覽地點:北投久號-2樓白空間
對象:不限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策展人:王盈之 Diane Ying-Chih Wang
贊助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360 全景觀賞

活動介紹

未來世界Fabric是一個擴延電影個展,藉由民生食、衣、住、行中關於「衣」的主題,以人穿戴於身上的織物為符號,透過不同影像形式詮釋人與編織行為間的微妙關係,由織品纖維的經綸交織與資訊「編織」的社會行為,創作者藉擴延電影描繪一個人類所面臨的後設未來。

 

王盈之 Diane Ying-Chih Wang

台藝大電影所畢業
從事寫作、繪畫、攝影、短片與擴延電影創作
曾是國立師大附中代表,參與全國英文作文比賽第一名
短片作品<5½ 公寓>榮獲義大利、英國、美國影展入圍與獎項,新媒體錄像作品<前夕>曾獲 2020 宜蘭獎入圍。喜愛字、聲、光、影的故事與意境捕捉,透過時基藝術她嘗試成為視覺的實驗家,以擴延電影探索電影的另類可能。
本次展覽為藝術星火計畫獲獎作品,榮獲台藝大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獎勵。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