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劇場裡的攝影-山峸製作設計個展

 展覽期間:2021/03/27(六)-2020/04/17(六)10:00-18:00(週日、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北投久號-1樓小展間
對象:不限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策展人:山峸製作設計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山峸製作設計

360 全景觀賞

活動介紹

劇場裡的「攝影」是透過鏡頭捕捉舞台上的角色、情緒與動作,為表演藝術定格,將一連串的起承轉合凝結在快門按下的瞬間。
劇照攝影師,是融入劇情的觀察者,需具備極高的敏銳度,對劇場或舞台空間的掌握,甚至是要熟讀劇本或參與彩排過程,全神貫注在正式拍攝時與表演者一同呼吸,融入演出的節奏,以捕捉到最極致的精彩瞬間。
本次展覽邀請劇照攝影師展出個人創作的精選作品,呈現表演藝術精彩細緻的攝影作品,引領觀眾透過攝影師之眼,進入劇場內、舞台上的特殊時空。

 

山峸製作設計

自2017年起持續發展劇場、展演活動、展場等相關設計與專案規劃,並於2018年正式立案「山峸製作設計有限公司」。
過去創作與企劃作品強調製作技術、原創性與細部質感的平衡。
擅長將「劇場」的故事性元素運用在空間環境裡,嘗試突破商業設計思維,融入劇場的場景氛圍、角色概念等深化藝術底蘊的設計風格。
並同步成立自有的佈景工廠,將佈景製作與設計規劃濃縮於單一空間,設有木工及繪景部門,由專人技師管理與執行各項專案製作,強調客製化與精緻化之佈景道具製作,提供客戶完善的專案整合,由企劃、設計到製作技術皆由專人把關,致力於改善傳統多方發包造成的溝通及疏漏問題。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