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公益

瑜珈圓圈日

活動日期:2020/07/05(日)10:00-17:3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不限
費用:隨喜(扣除場地費、午餐,其餘捐贈ACIP)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喜悅種子瑜珈協會

活動介紹

每隔一段時間,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就某種意義來說,你離開工作的場所,前往另一個地方,在你的周圍劃下一個圓圈,當你坐在圓圈之中,你正使用稀有、珍貴、不可取代的時光,進入心的寧靜。脫離工作常軌與單一心態,進入創造力的源頭,準備就緒,再創一個新世界。

活動流程
10:00 - 10:30 Registration 學員報到
10:30 - 12:00 Niguma Yoga Practice尼古瑪瑜珈練習
12:00 - 13:00 Meditation 冥想
13:00 - 14:00 Vegetarian Lunch in silence靜語用餐(蔬食午餐)
14:00 - 15:00 Reading and Connecting with Inner Wisdom
藉由閱讀與內在智慧連結
15:00 - 16:00 Mantra Repetition - Chanting 咒語梵唱
16:00 - 16:45 Yin Yoga Practice 陰瑜珈練習
16:45 - 17:00 Homework: Service for others 回家作業: 服務他人


【注意事項:】
*全程靜語。
*全程中文 (Janet Chan Azusa老師)
*手語翻譯 (Angel Chu老師)
*請自行攜帶瑜珈墊、環保水瓶、環保餐具、冥想坐墊。

師資說明

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生於南美洲阿根廷,喜愛旅遊和學習不同的文化,畢業於阿根廷聖路易斯國立大學,大學時主修會計管理,之後遠赴西班牙繼續攻讀研究所,進而得到碩士學位。
沙卡麗老師了解到經由每日練習瑜伽體位法、呼吸法、靜坐冥想和開始吃素食,讓她對於人 生的看法有了完全不同的改變。她在國際施化難陀瑜伽吠檀多中心(the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完成了基礎師資培訓課程,和進階高級師資培訓課程,而且還參加了其他的培訓課程,像是跟David Swenson學習Ashtanga、跟Andrey Lappa學習Universal瑜伽。練習瑜伽已經超過14年,並且跟隨過幾位國際公認的教師學習,如Swami Durgananda, Swami Sivadasananda, Andrey Lappa, David Swenson, Patrick Creelman, Sharon Gannon和David Life, Geshe Michael等。
沙卡麗是一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瑜伽老師,已經教授過數千名學生,她的學生遍佈世界各地,如西班牙、法國、英國、奧地利、葡萄牙、德國、波蘭、阿根廷、秘魯、香港、中國、台灣、泰國和印度。她定期在國際施化難陀瑜珈吠檀多中心(the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教導基礎師資培訓課程和進階高級師資培訓課程。她也擔任施化難陀各種出版刊物的示範模特兒,包括了其中的一本國際出版書籍「瑜伽:你的居家練習夥伴」(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
在台灣遇見麥可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之後,沙卡麗老師便參加了他的尼古瑪瑜伽師資培訓課程,也了解到讓體內的脈輪(chakras)依序打開,並且讓能量流入中脈(central channel)是多麼有力量的一種修練方式,她感受到與麥可格西和藏傳佛學有更深的連接,從那個時候開始,她便教授尼古瑪瑜伽系列課程給她的學生,和持續地與大眾分享佛學的深度智慧。
沙卡麗老師認為她人生的主要目標是成為傳遞瑜伽的工具,將她所學到的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大眾。

主辦單位簡介
中華民國喜悅種子瑜珈協會
幫助人們達成身體,心理,精神上的圓滿及鍛鍊. 善盡行動瑜珈的意義 對他人付出無私的行動及服務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