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教育

紓壓流動畫

活動日期:2020/06/17 (三)14:00-16:30
活動地點:久號-共創空間
老師:張郁田
對象: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人數:12人
費用:公益課程免費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張郁田

活動介紹

久號•藝起獻愛專案

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長久以來致力於文化教育之推廣,近年更結合藝術教育一同推廣至各個社福機構/團體,讓更多人都有機會可以體驗藝術的美好,透過學習讓藝術更貼近大家的日常。

課程說明

課程簡介:
以流動的壓克力顏料作畫,使用不同技法(例:搖晃、吹…)呈現畫作。
材料需求:
壓克力顏料,助流劑,水矽利康油,塑膠杯,畫布
作業流程:
助流劑、顏料與水以2:1:1來進行調和
加入適量矽油再以各種方式澆淋於畫布
每一幅作品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想像在你生命中最印象深刻的某瞬間,挑選其顏色,遵循心之所向,創造出屬於你的創作!

師資說明

張郁田

張郁田是駐紐約的台灣雕塑家。他的雕塑作品已在全球展出,例如在紐約Salmagundi藝術俱樂部、Smack Mellon畫廊、Amerasia畫廊、Murfreesboro的Todd畫廊、荷蘭阿姆斯特丹的Go畫廊以及德國的Anna25畫廊。張郁田的雕塑還刊登在出版物中,例如Focus雜誌、ARTE FUSE和One art Taipei藝術博覽會。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