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公益

一場妮古瑪瑜伽與現場音樂結合的體驗

活動日期:2020/01/12 (六)14:00-17: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不限
費用:當天現場隨喜捐款將支付場地費用,結餘將成為奬助學金,贊助聽障瑜伽學生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中華民國喜悅種子瑜珈協會

活動介紹

一旦學習了這樣的課程,
平日只要半小時的練習,
它的效果就可以被運用在一整天的生活中,
讓你即使遇到了最具挑戰性的狀況,
也能保持開放的心胸。

這種方法可以消除負面的情緒與障礙,
使我們達到想要得到的生活品質與目標,
藉由體位法和特別的內在循環練習,
同時改造我們的身心靈。

活動流程
13:30. 抵達及報到
14:00. 開始練習
14:00-15:30. Karina老師帶領妮古瑪瑜伽序列練習; Phillip老師現場音樂輔助練習
16:00-17:00. 脈輪原理及妮古瑪瑜伽介紹


妮古瑪瑜伽介紹

妮古瑪女士(Lady Niguma)派別的瑜珈練習可幫助學員為身體與心靈帶來正面的改變,特別著重於藉由體位法的練習,徹底地改造內在心靈,消除體內累積的負面情緒,避免成為追求個人理想生活的阻礙。

妮古瑪瑜珈(Lady Niguma’s yoga)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練習,透過練習,能徹底釋放現代人生活中產生的壓力與煩惱,讓身體保持年輕與窈窕。

本堂課程可以為學員帶來具有深度的力量,同時動作安排又相當溫和、容易完成,適合所有程度的學員練習,甚至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瑜珈的新生也可以接受喔!

師資說明

Karina Arenas Bonansea(沙卡麗)

生於南美洲阿根廷,喜愛旅遊和學習不同的文化,畢業於阿根廷聖路易斯國立大學,大學時主修會計管理,之後遠赴西班牙繼續攻讀研究所,進而得到碩士學位。

沙卡麗是一位經驗相當豐富的瑜伽老師,已經教授過數千名學生,她的學生遍佈世界各地,如西班牙、法國、英國、奧地利、葡萄牙、德國、波蘭、阿根廷、秘魯、香港、中國、台灣、泰國和印度。她定期在國際施化難陀瑜珈吠檀多中心(the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s)教導基礎師資培訓課程和進階高級師資培訓課程。她也擔任施化難陀各種出版刊物的示範模特兒,包括了其中的一本國際出版書籍「瑜伽:你的居家練習夥伴」(Yoga: Your Home Practice Companion)。

在台灣遇見麥可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之後,沙卡麗老師便參加了他的尼古瑪瑜伽師資培訓課程,也了解到讓體內的脈輪(chakras)依序打開,並且讓能量流入中脈(central channel)是多麼有力量的一種修練方式,她感受到與麥可格西和藏傳佛學有更深的連接,從那個時候開始,她便教授尼古瑪瑜伽系列課程給她的學生,和持續地與大眾分享佛學的深度智慧。
沙卡麗老師認為她人生的主要目標是成為傳遞瑜伽的工具,將她所學到的一切都無私地奉獻給大眾。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