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學

【聖誕節限定】冬季香水-你的貼身法式情人 Winter Perfume – Your attractive French lover-單人報名

活動日期:2022/12/24(六)14:00-16:30
活動地點:共創教室
老師 :Nicole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單人報名1380元
雙人同行報名2450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完成報名後,請務必加入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加入後請發送貼圖告知我們報名姓名,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1-3天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連結給學員。

活動介紹

在冷冽的寒風中,總是想喝杯熱紅酒,暖暖身體,但工作時總不能老是醉醺醺的吧;點一盞燭火,用醉人的香氣來滿足感官,細聞肉桂、小荳蔻、雪松、冷杉、佛手柑等12種精油,調製一款讓心暖烘烘的聖誕限定香水,在這一年的尾聲我們一起藉由香氣,在大腦海馬迴中留下美好豐盛記憶,儲存在玻璃瓶裡,慶祝這金閃閃的節日。
課程中老師會透過嗅吸多種天然精油,介紹各種香材特性並運用法式調香手法,教導學員為自己調出一罐專屬的個人香水。
※香水瓶30ml/瓶
※原料皆來自法國精油大廠

IMG 0865

 

IMG 0872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Nicole Chen

法國ISIPCA調香師
CNP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
清潔洗沐居家香氛設計十年以上經驗
企業空間香氛識別設計
大學、企業、專業調香講座講師

生於日常用品化工企業家族,從小耳濡目染創造有香氣的日常洗沐潤澤用品,收藏香氛產品30年;
屬於森林系神木科,說話及外型像是森林裡的雲裡霧裡...個性及外表像神木一樣高大,有點擇善固執;
擅長調製森林木質調,走入挪威的森林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