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療癒

畫你的毛小孩 Draw your lovely pet-單隻毛小孩大頭

活動日期:2022/07/16(六)14:00-16:30
活動地點:共創教室
老師:李宜亭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8人
費用:單隻大頭(圓形)1400元,兩隻大頭半身(方形)1800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完成報名後,請務必加入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加入後請發送貼圖告知我們報名姓名,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發送課前通知。

活動介紹

想要為自己可愛的毛小孩畫一張畫作嗎?這次的繪畫課程將教導各位學員從立體感,光影,動態,毛流到眼神~
一步一步引導你如何運用壓克力顏料,和調色用筆畫出家裡的毛小孩~

學員可以攜帶自家愛犬及貓星人照片、利用此次機會,為寵物們畫出一張可愛又美麗的畫作,歡迎沒有任何繪畫經驗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喔!

※尺寸:
單隻毛小孩大頭(圓形)-直徑20cm
兩隻毛小孩大頭半身(方形)-30cm*30cm

注意事項:
1.因顏料沾到衣物不好清洗,老師會提供圍裙,但為了保護您的衣服,請不要穿著袖口過寬或太過珍貴的服裝前來。
2.請自備環保提袋來裝作品!
3.照片選正面清晰,3-5張(老師會挑適合的打稿)
※課程一週前不可換照片和改尺寸

久號 | 永壽文教基金會為非營利組織,所有課程所得將用於支持慈善、公益、社區回饋、弱勢扶持、基金會運營,當您參加我們的課程也代表您也認同並支持我們的共好理念,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共好的理念持續散播,並將美好與豐盛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

謝謝一起共好的您,有您的支持,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師資說明

李宜亭 Lee Yi-Ting

學歷:
2010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學士
2014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型設計系研究所藝術創作組 碩士

展演資歷:
從學生期間開始參與展演和比賽,辦過數次聯展和個展。作品主要以半抽象形式表現,於2014年研究所畢業個展後,2018台北築空間"一處"個展和個人畫冊和2019於北投久號辦雙個展"浮光之間"等等,並上創意多瑙河節目宣傳。

教學經歷:
約有8-9年的美術教學資歷
年齡層涵蓋學齡前~成人都有指導!
因自身創作與植物有關,對於花草觀察喜好,考取日本AUBE花藝師證照,爾後於2020年中期創立初品創藝工作室,進行教學活動至今,以兩種身分(美術老師/花藝老師)進行教學活動。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