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從占星談金錢與事業~找到自己財富來源」

2021/04/25(日)14:00-17: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黃奇洲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20人/場
費用:600元/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會員35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活動介紹

現實生活中,多數人想要的,都是金錢與事業豐盛,工作及財運並行,在我們的人生之中,最好可以想花錢就有,事業穩定發展,但實際生活中,為經濟所苦的人相當的多,會賺錢的人賺錢輕鬆容易,也有許多人卻並不懂如何讓金錢能量豐盛,到底我們有沒有與生俱來的"含著金湯匙出生"這回事呢?

在占星學中,賺錢與花錢的方式觀念,財運如何,工作與事業的運勢,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方式與金錢能量,藉由自己的星盤,來了解自己可以怎麼發揮自己的能力,對於自己的未來方向,就更能掌握了。

~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幸運,沒有偏財運,是真的嗎?
~我到底有沒有機會買房子呢?
~工作賺的錢不夠多,我該如何斜槓來增加自己的財富呢?
~股票好像很好賺,我適合做什麼投資呢?
~我想當老闆,可是我適合嗎?要不要找人合作呢?

透過占星學,給自己了解自己的機會,清楚自己的財富來源,找出屬於自己的方法,創造豐盛的物質生活,調整自己的方向及腳步,在生活中越來越豐盛!

練習信任自己,讓內在的我充實正向,內在越豐盛,外在的世界就會更加富足,信念創造實像,美夢成真!

歡迎來參加"從占星看金錢與事業"分享會,用點時間來了解自己.金錢能量不是命定,每個人都有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如果你現在還沒有頭緒,如果你想調整方向,請撥空來和我互動,學習好好用自己的特質,來建構自己的未來!

分享內容:
占星看基礎的個人特質
由占星來找出自己的金錢能量
心想事成的創造法則
練習讓自己內在能量豐盛的方法

備註:請提供出生之西元年月日,出生地,出生時間,姓名,性別等資訊,老師會事先將星盤印出,提供課堂上個人參照使用。

師資說明

黃奇洲

學歷:
元培醫專/台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

經歷:
2006 起學習占星,進入人生的第二階段
2008~2013 中國工作,分享占星及體會人生
2013~ 專職身心靈教育訓練,人類新操作系統講師
依心生活占星師培訓,占星諮商解盤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為非營利社會團體,以推廣昆達里尼瑜伽技術,給予弱勢、受暴和有需求的婦女,協助其找回自我力量,活出健康、快樂、尊嚴和自信的生活為宗旨,支援每一位女性瞭解自己、愛自己、在自己的環境中發展自我保護及領導的能力。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