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認識靈魂等級-忠孝新生教室(已額滿)

活動日期:兩日同內容,請擇一場次報名
2021/03/13(六)10:00-12:00
2021/03/16(二)10:00-12:00
活動地點:久號-忠孝新生教室(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4號5樓)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或4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
老師:李安妮
對象:不限
人數:12人
費用:6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李安妮

活動介紹

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有它特殊的意義與使命,一個靈魂從哪裡來?古老地球人?宗教人?薩滿巫師?列木里亞星球?來自未來的外星人?還是始出生的新靈魂?這些都屬靈魂本質上的議題。
靈魂等級沒有好壞之分,並非等級高的代表靈性就高。靈魂等級的高低關係著靈魂在此生學習的態度、理智或情緒的表現方式、以及希望如何被對待和帶領等等課題。
本次課程由彩虹數字學/李安妮老師主講,帶領大家認識靈魂等級,認出你自己此生靈魂的使命。

師資說明

安妮老師

天使靈數創始人,结合天地陰陽學大地能量行走四方兩岸三地敎學遊玩,主修亞特蘭提斯、彩虹巫師、印加北美醫藥輪以落實一步一腳印,成功引導數百位個案自療成師,幫助多人面對問題並清理回復平衡,親子教育上更加用心,連結多次元頻道,解鎖靈魂等級為新人類星星小孩不被藥物所綁,在心靈上得以撫慰人心,找回自信更多的愛,面對人生使命落實而勇敢往前,邁向人生新方向。

曾經自營服飾公司、咖啡廳
辦公總務採購經理
福建中醫藥大學
身心靈中心十多年教學經驗
專業心靈心理療癒
天使靈數全方位創辦人
彩虹數字生命藍圖結業頒發證書
阿卡西記錄解讀三階
Reiki靈氣導師
美國NGH催眠師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療癒師
夏威夷卡崔娜水晶排列師
英國巴哈花精專業講師
北美藥輪煙斗擕行者
印加蕯滿醫藥輪
澳洲花精治療師
英國精油芳療師
馬雅曆法
深層溝通師
塔羅牌、靈魂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