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春生-直覺與天命》昆達里尼瑜伽 x花草精油

活動日期:2021/01/07 、01/14 、01/21、 01/28、 02/04 、02/18 、02/25、03/04 (四)10:00-12:00
活動地點:北投久號-靜空間
老師:劉柔萱Ajeet Bani Kaur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一期8堂4,200元/人,單堂600元/人
(含課上使用與每堂隨贈3ML精油)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劉柔萱

活動介紹

經過前幾期循序天地節氣,逐步開啟連結身心感官覺察之昆達里尼瑜伽後。2021年一月起,將引導課程更深入自我感知系統的探索、直覺的開發、喚醒,如何真實的明白自我,在業力與天命中,理解正道穿越,改變並無以恐懼地向前,展現更高的價值、力量、充實與幸福。

每堂課會確實透過昆達里尼瑜伽,進入大腦主要腺體工作,洗滌過去潛在意識的創傷約束,透過天地智慧與內在自性的清澈連結,拓展覺知。當你的上顎、下丘腦、大腦額葉與腦垂體等分泌,都完全被掌控時,直覺就會整合並跟隨你的意願發揮作用。

在自我懷疑之上,神聖每個時刻都在與我們對話。如果你足夠的了解自己,就將了解每個靈魂,在慈悲真實面前,你會確實感知到宇宙流動的支持,信任每一個流淌而來的美好,自由並富有創造力的開展。

無論是現在或未來,一切都將以共存、協調、互聯的方式同在,你必須要有這種敏感性。在這種覺知狀態下,你會意識到這種了解是從前從未了解的,也不是心智可以算計過現在所知道。當你有這種感受時,便是走上了正軌。了解未知是引導你獲得真實和自我感知的神祕感受。我們要鍛鍊這種正道的敏感性,並不只是靈能,並體現真實的更高的靈性:I Know the unknown is known to me.《我知道我了解未知》。

每堂課,確實都會透過昆達里尼瑜伽確實開展身心強健、靈性神聖,並利用花草精油協助連結修護,在動靜中平衡享受,並分享有意識的天地節氣循序,更覺察內在外合作,達到事半功倍之效。

1/07、14(小寒_膀胱經絡脊髓根基):幫助獲得與培養直覺的感受練習。
1/21、28(大寒_最後冬養腎精穩定):持續深入大腦系統,紊亂的外在訊息中,依然良好掌控。
02/04、18(立春_舒活頭皮醒腦心血):與無限連結,療癒他人與自己。
02/25、3/4(雨水_淨化代謝煥膚回春):理解恩典,改變命運實現天命。

 

◆教室可租借瑜伽墊$50,也可自行攜帶。
◆請帶披肩或蓋毯大休息使用,若需小枕也可帶。
◆著輕便舒適衣褲。可戴頭巾或簡易髮帶,以達到最佳效果。
◆歡迎來訊討論課程。也有個別、企業與兒童、年長者族群規劃。

昆達里尼瑜伽是所有瑜伽派別的核心,整合了動作、呼吸、手印、冥想與唱誦,可以有效鍛鍊肌肉曲線,也可深層進入壓力釋放緊繃,每一套練習都能帶來身心靈的優雅、滿足與啟發。它與任何宗教無關,無需任何基礎都可以練習。經過證明,練習昆達里尼瑜伽一年,等同於12年哈達瑜伽,是所有瑜伽派別的核心。

昆達里尼瑜伽遮蓋頭部不是出於任何宗教的原因,而是這門技術的一部分。當你覆蓋頭部,可以穩定顱內腦成份,以及腦部26個與神經和電磁場系統相接的部分,這就會造就你的腦半球電路功能可以處在專注之中,而且幫助調頻進入你自我的神經系統,能增強頂部的能量圈aura,有助於調節和封存能量。(最好的顏色是白色)。當然,對學生是沒有要求的。

教師可以鼓勵學生嘗試,以便可以體驗到這樣做的感覺和效果。但作為一名教師,請遮蓋你的頭部,處理課堂上創造的集體能量是很重要。

師資說明

柔萱(Ajeet Bani Kaur)

昆達里尼瑜伽 KRI一級教師。
◆青少年瑜伽、藝術與療癒瑜伽、兒童瑜伽帶領人。
◆英國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BFRP)。
◆美國整體芳療協會認證芳療師(NAHA)。
◆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中國人社部植物精油療法認證調理師。
◆國際音療學院頌缽療癒執行師(IASH)。
◆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SRT)。
◆擴大反應療法一二階教師、三階執行師(Magnified Healing)。
◆英國天使靈氣、獨角獸靈氣執行師(Angelic Reiki)。
◆德國Energy Island五感整合能量療癒(花精油、光、熱、音療) 。

曾任天下雜誌、VOGUE、GQ雜誌、晶華酒店、台灣大學行銷公關等職。喜愛瑜伽、花草、創作與各種生活之美,透過天然、健康、愛與科學的實修,支持觸動每個靈魂展現自性之光!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