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昆達里尼瑜伽-覺察自我內在能量 週二主題常規課 Kundalini Yoga Awareness of self inner energy-第二期 2023/05/16-07/04

活動日期:
第一期 2023/03/14、03/21、03/28、04/11、04/18、04/25、05/02、05/09
第二期 2023/05/16-07/04
第三期 2023/07/11-08/29
第四期 2023/09/05-10/31 (10/10 雙十連假暫停一次)
第五期 2023/11/07-12/26
週二10:30-13:00
活動地點:久號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4樓)
老師:蘇菲 Chandra Kirin Kaur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2人
費用:
(新生)一期八堂 6600元
(舊生)一期八堂 5600元-(請洽久號工作人員索取折扣碼)
單堂體驗 999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完成報名後,請務必加入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加入後請發送貼圖告知我們報名姓名,我們將於課程1-3天前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昆達里尼瑜伽是將有限與無限聯合起來的科學,它是在有限中體驗無限的藝術。YogiBhajan® 教授的昆達里尼瑜伽被稱為覺察的瑜伽,它是一個流動的強大工具,目的在為靈魂服務,去感受領悟在這地球的體驗。
在昆達里尼瑜伽中,精確而有意識地結合了呼吸、手印、眼神的位置、曼陀羅、瑜珈身體鎖印和姿勢,以平衡腺體系統、加強神經系統、擴大肺活量和淨化血液,它為身體、心靈和靈魂帶來平衡。
在昆達里尼瑜伽中最重要的是你的體驗,它直指心性沒有任何詞語可以取代你自身真正的體驗,你的腦袋思想可能會接受這些詞語,也可能不會,但你的意識層面不會只接受那些告訴你的詞語而已。
昆達里尼瑜伽不是宗教,當我們將昆達里尼瑜伽技術運用到我們的身體和心靈中時,它具有提升精神的效果,它適合所有人,它是普遍且非宗教的,它不是一種時尚,它不是一種像做禮拜的東西,它是一種人的自身卓越經驗的實踐,它是從休眠中被喚醒的。昆達里尼瑜伽是一種為在家居士提供的瑜伽,適合那些必須應對日常工作,養家糊口和管理企業的挑戰和壓力的人們,對於每個希望成功人生與應對我們時代挑戰的人來說,這是一條道路。
昆達里尼瑜伽以前一直密傳,直到1969年 Yogi Bhajan 公開教導它,以便為我們從雙魚座到水瓶時代穿越這個星球所經歷的重大變化做好準備。昆達里尼瑜伽的古老技術為我們提供了平穩過渡的意識和堅韌,Yogi Bhajan在印度學習和掌握的技術和精神知識的遺產是他帶給西方的禮物。昆達里尼的體驗並不意味著你成仙般空靈恍惚,更不是出世,它是將你更充分地融入現實,為你提供更廣闊的視野和敏感度,讓你更有效率地行事。

這堂課適合所有對於身心靈瑜珈有興趣的人,特應基金會之邀,延長初階課程時間,深入淺出直覺式教授,依照班級流動與需要提供課程配方,初階相對來說,對於昆達里尼瑜伽課程的調頻、呼吸與身心靈瑜珈大道至簡的概念有更多進出探討與引導。
適合各階段的人來獲得靈感與啟示。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蘇菲 Chandra Kirin Kaur

KRI level1、Level2、Level3 昆達里尼瑜伽教師認證
昆達里尼瑜伽國際覺知孕育教師認證
昆達里尼瑜伽國際光芒兒童教師認證
昆達里尼瑜伽國際療癒師認證
昆達里尼瑜伽國際癮症療癒師認證
昆達里尼瑜伽國際銅鑼師認證
喜馬拉雅山瑜珈教師認證(印度)
國際標記細胞療癒師 Leve1、Level2 認證
埃及肚皮舞學校國際 MCPB 認證
國際神聖舞蹈訓練工作坊(法國)
國際旋轉舞蹈工作坊訓練(印度普內)
印度寶萊屋舞、古典舞婆羅多工作坊訓練(印度)

求學期間鑽研倘佯於森林與海洋領域生態科學領域,自小學習鋼琴與舞蹈,並為專業印阿(印度-阿拉伯)舞蹈教師,在藝術與女性情感表達創作與脈輪身體健康中碰到瓶頸,在那個機緣下一頭栽入昆達里尼瑜伽 Yogi Bhajan 派系學習,爾後十五年專心於昆達里尼瑜伽的研究與教學,曾經在台灣、印度、中國大陸教授昆達里尼瑜伽超過 15 年,為台灣第一屆昆達里尼瑜伽教師,線上課程教學學生涵蓋世界各地台灣、香港、中國大陸、馬來西亞、韓國、美國、英國、法國等等。期間舉辦國內外昆達里尼瑜伽專題工作坊、教師訓練認證與擔任教學,專業內容涵蓋昆達里瑜珈教師訓練、女人瑜珈、婚姻瑜珈、覺知孕育瑜珈、寶寶瑜珈、覺知父母瑜珈、療癒瑜珈、神性順位瑜珈、奇蹟呼吸巡遊、瑜伽與科學研討會、瑜珈飲食、JAAPA 僻靜營、JAPJI教唱、Kirtan 唱誦、音流演唱會、豐盛工作坊、覺知商業等等。創立IKYTA台灣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早年並於台灣各城市教學創造教師。帶領學生前往印度、土耳其、喜馬拉雅山、波士尼雅萬年金字塔、美國白譚崔與世界知名聖地廟宇、高山冥想朝聖旅程,以及國際瑜珈臨床科學研討會見習交流。參與瑜伽學校與社團建立交流,協助 10~18 歲孩童青少年以培養未來領袖的昆達里尼瑜伽 Miri Piri 學校就讀,在台舉辦董事與校長親來台瑜珈學校說明會、台灣大學昆達里尼瑜伽社創社教學demo。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