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女人瑜珈

活動日期:2020/08/29(六)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教師群
對象:滿18歲以上女性朋友
人數:50人內
費用:推廣價350元 (原價600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活動介紹

昆達里尼瑜伽-女人瑜伽體驗課
迎向新世紀的自在女人

妳享受做一個女人嗎?

女人的身體天生就比男人擁有強大的能量來孕育生命。女性也因受賀爾蒙和月亮的影響,生來情緒相對於男性更複雜多變。當了母親的女人,對家庭或整個家族,更是有著關鍵性的影響力。

透過昆達里尼瑜伽人類學的教導,工法(Kriya)與冥想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從內在掌握女人的本質,擺脫無意識的影響,真正活出女人本然的優雅與自信,迎向新世紀的自在女人!

工法結束後的大休息期間,將由銅鑼聲波洗滌,幫助整個身心產生放鬆和喜悅的感受。

關於昆達里尼瑜伽
昆達里尼瑜伽傳承自古老的智慧,不是宗教,而是一種相當科學的技術和方法。透過簡單的體位法、呼吸、手印和唱誦,便能調整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穩定情緒,喚醒覺知,連結內在真實自我,建立內在力量,發展中性心智和直覺力,幫助我們有能力面對生活中的各項挑戰!

關於銅鑼聲波療癒
敲擊銅鑼產生的聲波,可刺激皮膚上的神經網絡和其相對應的器官,帶來深層的放鬆,刺激循環,提高內分泌系統的功能。聆聽銅鑼可以幫助我們清理深層潛意識,釋放掉心智所製造的雜念,重新組織束縛在身體結構中的情緒能量和情感。

關於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本協會為非營利社會團體,秉持由Nam Nidhan Khalsa老師成立的「國際女性之光基金會」的使命和宗旨,推廣Yogi Bhajan傳承之昆達里尼瑜伽技術,給予弱勢、受暴和有需求的婦女,協助其找回自我力量,活出健康、快樂、尊嚴和自信的生活為宗旨,支援每一位女性瞭解自己、愛自己、在自己的環境中發展自我保護及領導的能力。

網址:www.wola.org.tw

師資說明

台灣女性之光協會教師群

KRI昆達里尼瑜伽師資
帶領師資:Dhanjot Kaur 李文生、Abnashjot Kaur 葳瑪、Bhagwati Prem Kaur 吳珮慈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