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我是女人-活出優雅與自信」昆達里尼瑜伽常態班第一期

活動日期:2020/09/15-11/03(二)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李文生(Dhanjot Kaur)
對象:滿18歲以上女性朋友
人數:12人
費用:一期八堂4,000元/人,單堂體驗6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李文生(Dhanjot Kaur)

活動介紹

妳享受做一個女人嗎?

女人的身體天生就比男人擁有強大的能量來孕育生命。女性也因受賀爾蒙和月亮的影響,生來情緒相對於男性更複雜多變。當了母親的女人,對家庭或整個家族,更是有著關鍵性的影響力。

Yogi Bhajan說,「如果女性能發掘出自己生理上、心理上、社會上的和精神上的能力,會比男性在這些方面的能力強16倍。」
這確實是一份難得的禮物,然而伴隨著這份禮物而來的是更大的責任,因為每個女人都有著16倍的能力去毀滅或成就自己。

女人的美來自於內在——再多的化妝打扮都無法創造出那種內在的光芒。透過昆達里尼瑜伽人類學的教導,工法(Kriya)與冥想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從內在掌握女人的本質,擺脫無意識的影響,真正活出女人本然的優雅與自信!

備註:
1. 請自備瑜伽墊和飲用水。
2. 穿著寬鬆衣褲,盡量以淺色為主,白色更佳。
3. 有頭巾者請帶頭巾。
4. 準備一件大毛巾或蓋毯,大休息時保暖用。

師資說明

李文生(Dhanjot Kaur)

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長
楊世華台灣心靈成長教育學院一級講師
創業組織輔導顧問
家族系統排列師
身體經驗創傷療癒師
台灣女性之光教師
昆達里尼瑜伽二級教師:生命週期與生活型態、心智與冥想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美國NGH催眠師專業認證
靈氣導師

原任職行銷公關領域,2007年因生命轉折,為尋求幸福美滿的人生,開始進入身心靈學習並擔任輔導志工,最後選擇深入家族系統排列、身體經驗創傷療癒、昆達里尼瑜伽等專業,作為主要自助助人的工具,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小時教學與個案經驗。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