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圈】生殖與創造奧秘-提升腹部能量 穩定內在力量

活動日期:2022/05/21(六) 10:00-12: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劉柔萱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費用:
給喜歡跟老師零時差互動的你
線上療癒圈套票5000元(原價45,000元):
•含25堂線上直播老師互動課程及7日影片回放複習
•自動升級成為久號年度VIP會員,可享年度VIP會員限定” 香草美日計畫-打造療癒繽紛香草花園”課程x1、年度VIP會員實體水晶缽午茶音樂會x1

給喜歡自己安排時間上課的你
線上療癒圈錄影券套票3900元:
•含25堂課程7日影片回放觀看資格
•不包含 香草美日計畫-打造療癒繽紛香草花園課程、年度VIP會員實體水晶缽午茶音樂會

※ 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一天10點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連結給學員,學員需自行準備相關視訊設備參與課程並確認網路連線品質。

※ 線上療癒圈錄影券套票:觀看密碼於實際課程結束後1-2個工作天內於官方line寄發影片連結給學員並享有7天觀看時間。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圈

2022 年度療癒大禮包
• 每堂200 元佛心共振價
• 15位資深的身心靈老師與你連結
• 25堂多方位生活心靈療癒課程組合任你選
• 加碼贈送1場光之脈輪淨化煉金水晶缽倍音浴門票
• 課後7日錄影影片隨時複習
• 隨心所欲自己安排上課時間

2022年度療癒圈是一場特別的年度旅程,市面各種專業療育課程領域動輒萬元起跳,基金會秉持在疫情下持續拉高大家共振頻率,學習並維持身心健康,持續開辦年度課程,從原價45000元到現在平均每堂課只需200元就可以享受到不用出門即可與老師線上連線的方便上課方式,完全不需擔心疫情動向,盡情在家大口呼吸。
這次的年度課程除了可以跟老師在線上互動外,我們也貼心的提供大家課後上課錄影隨時看功能,讓安排時間不再是你上課的阻礙,自己隨心所欲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上課補課。
全球動盪之下,打開自己的覺察,讓心變得更溫暖更柔軟,讓看到的世界更寬闊,持續地透過療癒自己,讓更好的自己影響身邊的家人朋友,讓大家感受到美好的你。愛無所不在,它在你每一口吃進的食物裡,它是你腳下的土地,疫情不斷變化無法控制,但是我們可以控制滋養我們自己的身體細胞、靈魂的健康、正向的意念、如天使般純淨的心靈,把療癒成為日常的一部份,愛世界從愛自己開始。

 

課程介紹

花一段周六晨光,清晰進入自己;在一杯咖啡早茶後,進入心靈的花園。讓花草、肢體伸展、色彩清醒一周間換場,四堂課,將依序進入呼吸與調息、子宮與創造、脊椎與流動、丹田與釋放,透過動作、冥想、唱頌、花草連結進入心靈情緒。一個獨立的空間、一扇對面的視窗。可完全自由又共享支持連結。身體的真實將能帶領你遇上最初心與純真的自己,是一條自由喜悅的大道。

花草精油可提升免疫健康、呼吸、肢體伸展能擴展生命能量、畫筆色彩讓創造之源再次流動。深入內在靜心,映照外在之美!
每堂課皆會提供精油配方建議,可自備亦可預先與我們聯繫客製。並隨心自備色蠟筆或水彩工具與畫紙。
每堂課會首先以花草喚醒感官記憶、用瑜珈冥想流動情緒、用色筆質感記錄空間。享受層層舒展開懷。讓內在探索更清澈奔放,讓情緒更清晰被釋放轉化。

子宮與創造:欲望的展現是支持生殖系統健康的根本。而這又連結了賀爾蒙、內分泌的豐沛運作。在這裡我們將加強骨盆靈活與力量,活動按摩子宮卵巢,釋放陰陽能量、感受水元素潮汐的波動滋養,流動出真正情緒。水元素缺乏時容易乾燥與暴躁,而和諧飽滿時,就如大地被水系浩瀚覆蓋,會穩定產生力量,也就更能感受到安全進而敞開接受源源不絕之愛。

聽身體說,畫心裡聲!喚醒五感,啟動內在,讓生命之美完全綻放。

 

ninenine funds 02

師資說明

劉柔萱 R.Olivia Liu

曾任天下雜誌、VOGUE/GQ雜誌、晶華酒店、台灣大學行銷公關等職。喜愛瑜伽、花草、舞動、創作與各種生活之美,透過天然、健康、愛與科學的實修,支持觸動每個靈魂展現自性之光,實現自由、美麗與豐盛。

相關經歷:
國際KRI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藝術療癒瑜伽、青少年瑜珈、兒童瑜伽教師與帶領人。
空中療癒瑜珈與芳香按摩教師與帶領人。
舞動脈輪覺知、花靜心曼陀羅工作坊帶領人。
英國巴哈中心認證註冊花精諮詢師(BFRP)。
美國整體芳療協會認證芳療師(NAHA)。
台灣芳香醫療學會學程認定(Taiwan Society Aroma Medicine)。
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中國人社部植物精油療法認證調理師。
台灣舞蹈治療研究協會會員(TDTA)。
國際音療學院頌缽療癒執行師(IASH)。
英國天使靈氣、擴大反應療法靈氣教師。
德國Energy Island整體醫療五感修復執行師(精油/花精/光/熱/音療)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