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2021豐盛冥想」穿越2020的迷霧與障礙,迎向2021的富足與豐盛

活動日期:2020/12/26(六)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共好空間
老師:李文生(Dhanjot Kaur)、葳瑪(Abnashjot Kaur)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不限
費用: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協會會員188元,一般民眾488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活動介紹

2020的一場疫情打亂了很多人的人生規劃
在這時間空間都看似停滯不動、多處受限的困境之中
有人依然堅毅向前、有人選擇慢下來自我充實
我們體會到了休息沉潛的重要與必要
也讓自己回到中心,去思維感受自己內在指引的方向!

歲末,讓我們一起溫馨同歡~
感恩~過去2020所經歷的一切人事物,帶給我們成長與蛻變!
舞動~身體與心靈,放下並甩掉所有不再適合您的信念!
冥想~一同梵唱,體驗積極豐盛、去除障礙的高頻共振!
許願~祝福我們自己,祈願內在獲得智慧與力量,創造豐盛的2021!
現場備有點心和水果,歡迎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享用交流。

【注意事項】
1. 現場備有公用瑜伽墊,基於衛生考量,可自備瑜伽墊或瑜伽鋪巾、大浴巾。
2. 場地提供飲用水,敬請攜帶水杯。
3. 穿著舒適好活動的衣褲,天然材質、白色尤佳,若非白色也可。
4. 有頭巾者請帶頭巾,若沒有也無須掛懷。

師資說明

李文生(Dhanjot Kaur)

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長
楊世華台灣身心靈成長教育學院一級講師
創傷整合家族系統排列師
創業組織輔導顧問
台灣女性之光教師
昆達里尼瑜伽二級教師:生命週期與生活型態、心智與冥想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台北義務張老師
美國NGH催眠師專業認證
靈氣導師
原任職行銷公關領域,2007年因生命轉折,為尋求幸福美滿的人生,開始進入身心靈學習並擔任輔導志工,最後選擇深入家族系統排列、身體經驗創傷療癒、昆達里尼瑜伽等專業,作為主要自助助人的工具,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小時教學與個案經驗。
擅長帶領女性成長,肯定自我價值,身心情緒探索,建立成熟健康的關係,活出女人獨特的魅力與自信。

葳瑪(Abnashjot Kaur)

昆達里尼瑜伽教師、覺知孕育瑜伽教師、銅鑼與頌缽音療昆達里尼瑜伽教師、覺知孕育瑜伽教師、銅鑼與頌缽音療師。
現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台灣呼吸樂活協會理事、2018年台灣昆達里尼瑜伽教師協會監事會主席。
曾經從事於出版、廣告、傳播等行業近20年,因緣際會接觸到瑜伽與佛法,開啟了身心靈覺察的旅程,在生命轉折處從中獲得前進的勇氣與力量。瑜伽靈性名字Abnashjot的意思是「永恆不滅的光」,具有堅不可摧的真實自我,照耀著靈魂的永恆之光。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

為非營利社會團體,以推廣昆達里尼瑜伽技術,給予弱勢、受暴和有需求的婦女,協助其找回自我力量,活出健康、快樂、尊嚴和自信的生活為宗旨,支援每一位女性瞭解自己、愛自己、在自己的環境中發展自我保護及領導的能力。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