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催眠探索體驗-挖掘自己的潛意識

活動日期:2021/12/11(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Vivi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介紹

在疫情嚴峻的2021, 要如何穩住自己,安身立命並開展未來?
Vivi將會在課程中,帶領你一探自己的潛意識花園,了解自己的人生格局,運勢及財運。並引導您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注意事項】
*這是一堂輕鬆的淺度催眠旅程
*只需要穿著輕鬆自在的服裝
*須滿18歲以上才可以參加此活動

師資說明

張嘉珉 Vivi

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畢業後,赴英國留學獲瑟瑞大學管理碩士學位。就學時期因為一本日本人所著的白話本易經打開占卜世界與學習身心工作坊的課程。
面對孩子因自閉兒需要的早療課程,以及生命中種種的挑戰,她發現催眠的回溯有助於自我體悟與改善內心,進而投入其中。

「認識自己,擁有自由意志,是催眠回溯課程帶給我最大的啟示。」

著作:催眠自癒力
個人資歷:
英國University of Surrey 企業管理科學碩士
淡江大學 產業經濟系 學士
臼井靈氣師父
卡魯納靈氣師父
美國第七道光奧秘學院 引導者
第三階儀式大師
乙太療癒 教師
所羅門王儀式療癒 執行師
卡巴拉師( kabbalists)
轉動生命之輪 執行師
阿卡莎紀錄解讀師
海寧格家族排列帶領者
流體畫藝術教師
企業教學培訓講師
催眠回溯 教師
中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神秘學課程教師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專業執行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