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尼泊爾療癒缽團體音療-紓解壓力 調整內在能量 Nepal Healing Bowl Group Healing Class-14:00-15:30

活動日期:2022/12/04(日) 14:00-15:30、16:00-17:3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課程前10分鐘開放入場)
老師:Jennifer
對象:一般民眾(孩童國小以上可參加)
人數:10人/場
費用:8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Jennifer

活動介紹

在台灣高壓的工作與生活是否有時讓您覺得睡不好、壓力大、頭疼或是身體累?有時候真的很想好好放鬆一下,但又沒辦法真的放鬆。

歡迎您來體驗頌缽集體療癒,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負能量清理及舒解壓力的機會,在課程中伴隨著缽的優美的音頻與深層頻 ,放鬆腦波α(Alpha波), 調整脈輪能量,緩緩進入深層休息,課程中除了在兩組七脈脈輪缽中交替演奏外,還會使用大的therepy 缽清理每一位同學身上的三energy line,並使用Tinsha and Bell清理每位同學的眉心輪與頂輪,在這個過程中可以排除累積在身上的種種負能量,等清除了負能量後,再漸漸的回到休息中,經由缽的聲頻與震頻補充身體能量,等課程結束時,您會再次感受到充飽能量的自己。

※同學上課時可以攜帶小毯蓋身上 小毛巾蓋眼睛

【關於療癒缽Healing Bowl】
由金、銀、銅、鐵、錫、鉛、汞七種金屬組成的療癒缽,是以喜馬拉雅山的隕石燒熔提煉再由手工打造而成。由療癒缽發出的泛音聲響,能幫助身體放鬆,同時能平衡、調和人體的七個脈輪,人體能量隨之同頻共振的可能,身心能量隨之改變,帶來深層迅速的放鬆,七個脈輪裡淤塞的能量可以被疏通,減少緊張和壓力,整個身體經絡可以變得通暢無礙……平衡脈輪、開啟直覺力、消除負面能量。打破固化的心靈與思維模式、啟動生命力、喚醒細胞記憶、舒經活絡、補充生命能量。
頌缽(Sing Bowl)與療癒缽(Healing Bowl)最大的差別在於聲頻的穩定度與持續性以及與身體的共振,如果您想用缽來進行居家療癒或成為服務他人的療癒師,請務必選擇一個療癒缽而不是頌缽,如此才能真正的幫助自己與他人達到身心平衡。

師資說明

Jennifer

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主修語言教學
於頌缽的發源地尼泊爾旅居長達11年,與當地的「Tranditional singing bowls healing center」Master Ujjwal Tapaliya學習,並曾邀請尼泊爾master來台授課並擔任課程的中文翻譯。
Jennifer 深深的受惠於尼泊爾快樂的”ok, ok la”的生活哲學影響, 也希望帶著這些簡單理念,分享給處在高壓的同學們,放輕鬆, 重新平衡生活

專研領域:
深入尼泊爾頌缽領域超過8年
尼泊爾阿育吠陀醫學中心學習
向中醫師學習中醫基礎3年
研習精油2年
沉浸於身心靈領域將近20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