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阿卡西療癒工作坊-尋找生命的答案 Akashic Records Workshop - Find answers below the surface

活動日期:2022/03/06(日) 14:00-17: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Kimberly Yu & Allen Wang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人數:8人
費用:2199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完成報名後,請務必加入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加入後請發送貼圖告知我們報名姓名,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三天10點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本生命之書,記著我們累生累世的信念、情緒與行為經驗。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生命經驗負起責任。而我們的每一個想法、念頭都在創造未來。在阿卡西場域,能量的變化會導致結果的不同,藉由探索過去的經驗與現今問題的關聯,有助於改變此刻的事件與感受,哪怕改變很微小,都有可能大幅改寫我們的命運。 關鍵是明白我們真實的身份,取回個人內在力量,每個當下的思言行,都正在寫下生命的阿卡西紀錄。

工作坊中將在與宇宙同頻共振的場域中,同心串連集體匯聚的強力動能下載,透過與本源意識連結,從超越二元的一體性,以全像意識重新看待被潛意識操控的人生,校準意識能量,深入認識生命事件根源或反覆情緒成因,重新了解、接納與平衡。

活動流程:
1.開場靜心冥想敞開內在的自己
2.阿卡西生命之書解讀
3.每人可準備1-2個問題現場提問
4.現場可聆聽別人的問題與解決方案達到同頻共振

 

久號 | 永壽文教基金會為非營利組織,所有課程所得將用於支持慈善、公益、社區回饋、弱勢扶持、基金會運營,當您參加我們的課程也代表您也認同並支持我們的共好理念,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共好的理念持續散播,並將美好與豐盛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

謝謝一起共好的您,有您的支持,我們也會持續努力。

師資說明

Kimberly Yu

旅居美國&加拿大15年,TQUK 機構培訓諮商師及心理諮商師,擁有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擅長善於觀看前世回溯業力化解、靈魂溝通、心靈療癒等,身、心、靈全方位的覺醒。
經歷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台灣銀行/財經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台灣松菸講堂客座講師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中國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
加拿大L‘opure 中心授課講師/超心理諮商師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 授課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輔仁大學人文心理學代授課講師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著作 : 2016 城市農夫之心靈雞湯

Allen Wang

旅居雲南昆明10年,擁有加拿大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從小生長在佛教產業,深知佛法。專於文教、長期推廣靈性創意相關之活動。
經歷
Taipei Grace Wedding溝通執行長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台灣銀行/財金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北京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雲南中國世博集團 授課講師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分析師
加拿大L'opure 中心客座講師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超心理諮商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