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寵物療癒-我願意傾聽你的所有

活動日期:2021/11/21(日)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廖芳佳
對象:一般民眾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介紹

關於動物溝通,大家存在著許多疑問,而大多數的人,也因為存有疑問、不熟悉,進而排斥甚至曲解,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呀,少了一個與摯愛更熟悉的管道。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都未必一帆風順了,更何況是不同物種間的隔閡,巨大的差異,固有的迷思,都讓溝通師這個職業始終備受質疑,相信即使溝通過的家長,也有許多許多的疑問存在心裡。

動物是如何表達的?
怎樣的動物可以溝通?
怎麼樣的狀況下需要溝通?
是不是怪力亂神?
大家都可以成為溝通師嗎?
要如何成為溝通師呢?
怎麼樣的溝通師才適合自己與孩子?

師資說明

廖芳佳

動物溝通師
頌缽療癒師
牌卡占卜師

2013年一頭栽入身心靈的領域,在尋找自己的路上,遇見了無數動物夥伴與家長,人生從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那些一期一會,都讓人體認到,生命珍貴與時光短暫,正因為如此,那些能夠相愛的日子,即便是又哭又笑,也令人感到彌足珍貴。

而後,我想講那些關於愛的瑣事,說給大家聽,於是開設了講座,想告訴大家,相愛可以很簡單,讓有愛無礙。

也想讓大家知道,動物溝通並不神秘,也並非遙不可及,所以又有了課程,期望人與動物的理解上,能夠更進一步,真正的了解,是學會用對方角度看這世界。

未竟之業,道阻且長,莫忘初衷,保持熱望。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