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阿卡西紀錄-找尋內在小孩的愛與療癒之旅

活動日期:2021/10/16(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Kimberly Yu & Allen Wang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原價:30,000元)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介紹

每個人的心裡面,都住了一個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沒有得到渴望的關懷與愛或被忽略,於是內心感覺受傷,而那個受傷的感覺就被深藏在內在潛意識。當我們進入內心小孩的愛和光中,重新看見每個靈魂在過去每一個當下的選擇,於是我們在很深的愛與和平之中原諒了自己和他人,在很深的鬆袒和解脫中恍悟這世界。

【關於阿卡西紀錄】
翻閱你的阿卡西紀錄就像產生電流和一種奇妙的回憶影片,也是你靈魂的歷程。 阿卡西的能量領域由如浩瀚無窮海洋,既驚人又強大。它是神聖的宇宙源頭,它是上帝、造物主、高我來源的信息之臂,它們被記錄並保持純粹的神聖能量。讓你的靈魂引導你的旅程,透過阿卡西紀錄重新連結你的靈魂智慧旅程,當你在探尋生命的同時,也在牽一髮動全身的改變當中轉移、重組,也正在改寫你的生命藍圖 !

師資說明

Kimberly Yu

旅居美國&加拿大15年,TQUK 機構培訓諮商師及心理諮商師,擁有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擅長善於觀看前世回溯業力化解、靈魂溝通、心靈療癒等,身、心、靈全方位的覺醒。
經歷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台灣銀行/財經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台灣松菸講堂客座講師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中國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
加拿大L‘opure 中心授課講師/超心理諮商師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 授課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輔仁大學人文心理學代授課講師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著作 : 2016 城市農夫之心靈雞湯

Allen Wang

旅居雲南昆明10年,擁有加拿大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從小生長在佛教產業,深知佛法。專於文教、長期推廣靈性創意相關之活動。
經歷
Taipei Grace Wedding溝通執行長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台灣銀行/財金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北京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雲南中國世博集團 授課講師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分析師
加拿大L'opure 中心客座講師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超心理諮商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