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療癒

手繪甜點明信片-水彩插畫工作坊 Unique postcard drawing-Watercolor sweets

活動日期:2024/07/07(日)13:30-17:00
活動地點:久號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4樓)
老師 :Gloria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6人
費用:125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ninen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2-3天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當甜點遇見插畫
千變萬化的甜點,精緻唯美讓人愛不釋手,一起用畫筆與色彩將這份美好記錄下來。
課程中將會學習水果、奶油和蛋糕…美食插畫技巧,由Gloria老師一步步帶領大家,從草稿,基礎構圖,調色,上色,讓你沉浸其中,教你掌握細膩描繪的插畫要領,輕鬆上手。
一起來體驗水彩甜點繪畫的療癒感受吧!

課程內容:
Part 1: 水彩基本用具介紹(用具種類,使用方法及紙張特性,理解及練習基礎水彩的概念)。
Part 2: 關於水彩用色(調色、配色、暈染重疊、水分控制)。
Part 3: 快速上手基本技巧(構圖、線條運用、輪廓描繪)。
Part 4: 主題練習(觀察、打稿與上色- 細節強調)
Q:這堂課適合甚麼樣的人學?
A:對輕水彩/插畫有興趣、擔心沒有繪畫基礎想開始卻不知道如何下筆;想用手繪記錄日常美食,都可以一起來創作!

Q:上課前應該準備甚麼工具?
A:放鬆愉悅的心情。

NinenineClass 0707Watercolor sweets 01

NinenineClass 0707Watercolor sweets 02

NinenineClass 0310Watercolor sweets 01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林依婷 GLORIA LIN

療癒系水彩插畫家

Gloria, 人如其名的她為前空服員,由於美感十足,在閒暇之餘自學插畫,無心插柳柳成蔭,畫的不只是甜點更有關於愛,她的每一幅創作都在講述一個故事。她認為畫畫的天賦(gift)是上天给禮物,希望可以將這份禮物傳遞給更多人!2021為台北插畫藝術節參展藝術家,2023年受邀流浪貓動物協會愛心公益年曆合作,並與許多品牌推出聯名商品且同時接中時新聞網專訪,美麗的插畫感動不少人。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