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告

JFolder: :檔案: 路徑不是一個資料夾。路徑: [ROOT]/images/events/Exhibition/2019/ShapeColor/Review
×

註明

There was a problem rendering your image gallery. Please make sure that the folder you are using in the Simple Image Gallery Pro plugin tags exists and contains valid image files. The plugin could not locate the folder: images//events/Exhibition/2019/ShapeColor/Review
展覽回顧

「形色再現」色彩技法&雕塑創作常態班成果展

展覽期間:2019/10/25(二)-11/24(六)10:00-17:00 (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久號-1樓小展間
參展學員:朱玲玲、余秀芬、周嘉菱、陳思蓉、陳雪瑩、陳揚宗、張岫、張淨雲、張聰蘭、莊意芬、黃湘智、楊安琪、楊翠屏、楊莉敏、劉巧玲、劉聰河、顏翊鈞、蘇小真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楊北辰造形藝術共學會

活動介紹

透過追隨大師們的腳步,一筆一筆的見証大師們的心路歷程,在有系統的學習方式下,慢慢地再深入地理解大師們的用心,也讓我們有機會能透過大師之眼觀看世界,此次學員們的聯展能看到大家享受在形色之間的遊走,自在,豪邁....再現了大師們的精神,令人驚豔!
-陳高拔-

當我們用心經營一件作品時,往往會不自覺地映入自己當下最深刻的感受。在這些看似具象客觀的作品中,其實蘊藏著作者們精心安排的細密情感,情感的痕跡體現在筆觸、肌理、刀痕等諸多細節的表現。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使作品充滿生機、獨一無二。
-江孟禧-

 

參展學員

朱玲玲、余秀芬、周嘉菱、陳思蓉、陳雪瑩、陳揚宗、張岫、張淨雲、張聰蘭、莊意芬、黃湘智、楊安琪、楊翠屏、楊莉敏、劉巧玲、劉聰河、顏翊鈞、蘇小真

 

師資簡介

色彩技法-陳高拔CHEN KAO-PA
國立藝術學院美術系西畫組 學士


2018 「豬事如藝」二O一九年東籬新春小品
2018 「好.色」筆畫西洋美術史策展人
2018 「狗來賦」東籬戊戌祈願春展
2017 「複眼」廣州大新美術館聯展
2017 「物我倆忘」北投久號開幕聯展
2000 「移植再生」郭木生文教基金會美術中心聯展
1999 「乘藝術」高雄福華藝廊聯展
1999 台中臻品藝廊聯展
1999「背叛」中銘藝術中心聯展

 

雕塑創作-江孟禧 JIANG Meng-Si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 學士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美術創作 碩士


2019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一館
2019 「巢男札記 」江孟禧個展,伊日藝術
2019 首爾國際藝術博覽會,首爾(COEX center)
2018 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誠品行旅
2016 「入木三分」台日泰木雕藝術交流展,GAM+藝術空間
2016 「亞洲當代藝術博覽會」,香港港麗酒店

 

北投久號種子藝術聚落&楊北辰造形藝術共學會
2016年底,楊北辰老師領軍一群年輕、熱忱的新銳藝術家進駐北投久號藝術家工作室,比鄰北投路一段的工作室地面微微低於路基,藝術家們因此視覺化地稱呼這個基地為「種子藝術聚落」,在這裡工作的藝術家就像蟄伏於土壤裡的種子,等待未來成長茁壯、開花結果。同時,在楊老師的號召之下,這裡也成立了「楊北辰造形藝術共學會」,種子藝術家在創作之餘,也開設造型藝術的課程,教授泥塑、木雕、繪畫、篆刻等課程,用最容易簡單、輕鬆有趣的方法,教會每個人看藝術、說藝術,玩藝術!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