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自我療癒的索拉花森林瓶-忠孝新生教室

活動日期:2021/04/24(六)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忠孝新生教室
老師:林嘉玟 Ada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推廣價800元/人(原價1,200元/人)
主辦單位:永壽文教基金會、林嘉玟

活動介紹

名稱源自印度、泰國的索拉樹製成的索拉花,自由的在瓶中插出屬於你的索拉森林,加上自己喜歡的精油或香水,變成讓你放鬆的擴香瓶。
1.挑選自己喜歡的索拉花
2.利用材料包內的花材進行製作
3.上香水或精油

完成後可以回家再上香水或精油,也可以當場完成。

特別說明
可攜帶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水至課堂中,也可將作品攜帶回家自行上香水,會提供紙盒裝作品,請自行攜帶袋子。

師資說明

林嘉玟 Ada

 

▋學歷
亞東技術學院工商業產品設計系 學士
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系研究所(就讀中)

▋教學經歷
好學校線上課程老師
台北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客座講師
女性飛雁計畫輔導講師
Today at apple 講師

合作客戶:極野宴日式燒肉、大目黑山寨飯、樂法Le Phare、OK便利商店、抹烘焙坊、Tokyyobike、花藏雪、艾波索千層派、NOM雜誌、台北地下街、德國WMF、Vitamin M for living、露比午茶、101原創、Harper、後研設計、三商食品、流浪動物花園等
學習平面以及產品設計專業,2014年接觸到攝影的領域,之後就開始沈溺在這個充滿色彩以及形狀的美好當中。
2017開始花藝設計創作,以花藝搭配攝影創作豐富畫面,同時也承接花束、桌花之設計創作。攝影的創作風格多以各式的顏色以及花卉的搭配去襯托攝影主體。創作領域包含攝影、影片製作、花藝設計、平面設計、策展規劃、插畫設計。
於2020成立個人攝影工作室。

活動剪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