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尼泊爾療癒缽系統-直傳療缽師初階&研習私約課程 Nepal healing bowl system- Level one course

活動日期:兩人以上即可私約時間
活動時間:10:30-18:30(含午休一小時12:30-13:30)
活動地點:久號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4樓之一)
老師:Jennifer
對象:一般民眾
費用:70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ninen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2-3天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關於療癒缽【Healing Bowl】
由金、銀、銅、鐵、錫、鉛、鋅七種金屬燒熔提煉手工打造而成的療癒缽。他的音頻共震能夠深入觸動心靈,調和人體的七個脈輪,幫助放鬆身心,減輕壓力和焦慮感,幫助改善睡眠質量,讓人更容易入睡並享受更深層次的休息,還能幫助思維更加清晰,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和創造力,另外療癒缽的震動頻率可以深入身體細胞,有助於緩解身體疼痛和不適感,提供一種自然的緩解方式, 舒經活絡、補充生命能量。
頌缽(Singing Bowl)與療癒缽(Healing Bowl)最大的差別在於,聲音頻率的穩定度以及持續性深層的震動頻率能,如果您想用缽來進行居家療癒或成為服務他人的療癒師,請務必選擇一個療癒缽而不是頌缽,如此才能真正的幫助自己與他人達到身心平衡。

【關於Healing Bowl尼泊爾療癒缽系統-直傳療缽師-初階基礎課程】
基礎課程中含蓋了理論與實作,Jennifer老師會著重於和大家互動教學,讓您認識古老的尼泊爾傳統療癒缽使用方式,幫助自己也幫助親朋好友的居家日常療癒。

【「Healing Bowl尼泊爾療癒缽系統-直傳療缽師」認證說明】
初階基礎課程:由本基金會與培訓老師簽署發放研習證書
進階課程:由本基金會與培訓老師簽署發放研習證書
高階課程:由「Nepal Tranditional Singing Bowls Healing Center」(尼泊爾傳統療癒缽療癒中心)與培訓老師簽署發放「尼泊爾療癒缽系統-直傳療缽師證書」(Nepal HealingBowl Therapy & Healing System Course)。
高階課程由尼泊爾Master授課
*歡迎攜帶您的療癒缽來參與學習,尚未有療癒缽同學,現場也會提供尼泊爾療癒缽(Healing Bowl)讓同學練習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Jennifer

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主修語言教學

於頌缽的發源地尼泊爾旅居長達12年,與當地的「Tranditional Nepal singing bowl healing center Master Ujjwal Tapaliya」 學習,並曾邀請尼泊爾master來台授課並擔任課程的中文翻譯。

專研領域:
深入尼泊爾頌缽領域超過9年
向中醫師學習中醫基礎概念3年
研習精油2年
沉浸於身心靈領域將近20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