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時光漫流-時鐘上的流動畫(已額滿)

活動日期:2021/04/25(日)14:00-16:00
活動地點:久號-共創教室
老師:賴詩蓓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推廣價900元/人(原價1,800元/人)
主辦單位:永壽文教基金會、賴詩蓓

活動介紹

/流動顏料成佳畫/
流動畫是什麼?是將調和的顏料在畫布上流動或搭配其他技法,創作出一幅幅屬於自己獨特的藝術作品。不需要任何繪畫技巧及基礎,用內心與顏色對話,過程療癒又舒心,絕對是最簡單、最輕鬆的創作方式。

/我的流動畫時鐘/
滴答的時鐘不間斷地走著,靜靜地細數著生活的每一刻,但它平凡的外表,其實可以穿上一襲彩衣,而這件衣服應該「自己做」。用流動畫繽紛的色彩妝點,用顏色與創意在鐘面上恣意漫遊,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療癒之作,讓你的房間不再只是房間,而是美麗的私人風景。
時鐘尺寸21-25公分

/課程內容/
色彩配置→用具及技法介紹→創作流程講解→創作自己來→作品完成

/誰適合這堂課?/
好奇、想創作、想學習、送禮、想舒壓、無聊、約會、親子…能想到的任何理由、任何人都適合,只要想體驗都來參加!

/需要準備什麼?/
只要帶著一顆期待的心

/貼心小提醒/
1.可以自備圍裙,讓您可以創作時不用擔心衣服的面子問題,盡情揮灑創作。
2.當天無法直接帶走作品的呦!顏料全乾需要2~3天,待表面全乾後,統一進行後續處理,例:表面打亮、時鐘配件組裝與包裝。
3.作品可以選擇自取或寄送(課程當天告知地址與繳交運費)。

師資說明

賴詩蓓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雕塑學系 學士

經歷
第四屆袖珍雕塑展暨競賽 入選
第一屆麗寶雕塑新人獎 入選
木雕薪傳創作營 進階班
第一屆雕塑大賞泥塑組 優選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