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鏡子自愛-女人自我和解工作坊 Self love work shop

活動日期:2022/11/05 (六) 14:00-17: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慈馨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88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完成報名後,請務必加入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加入後請發送貼圖告知我們報名姓名,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發送課前通知。

活動介紹

上一次,好好看鏡子,是什麼時候呢?
上一次,好好喜歡自己的線條、五官、眼睛,不用拿任何人比較、不用嫌棄自己、不用閃躲眼神、不用假裝不在意自己的模樣,是什麼時候?
上一次,我能不在另一個比我更美、更高、更瘦、更白、更活出自我的女性旁,不再感到自卑?不用再出現內心的失落與防護?

讓我們的意識來到心輪,與那個內在一直承受社會壓力、周遭標籤的自己對話,讓她重新得以自由、讓她能重新擁抱自我,讓她不用被環境影響、不用被過去影響,她可以回到完整的她。

我們都曾經,嘗試學習別人的模樣,也總是羨慕另一個女人,但有時,我也真的很累,為什麼我必須如此用力地證明自己,同樣的值得被愛?
為何我天生就輸了?
為什麼我先天就易胖、骨架就大?
為什麼我眼睛這麼小?
為什麼我這麼矮?
為什麼我就是那個最不起眼的?
為什麼這世界如此的現實?
為什麼外在條件可以這麼的不公平?

在「自我和解」中,我們希望與你一起重新定義你的美、擁抱你的曲線、熱愛你的特徵,我們願意也期待,你將相信自己的獨特。

陪著妳,喜歡這個妳
陪著妳,愛無論如何的自己
因此,我們發現了妳從內發出的神秘力量

由你自己為她撕下種種框架,與自己心與心的對話,渴望活出由內發出的女性力量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慈馨

於財團法人我們的家愛與智慧文化藝術基金會中擔任脈輪課程講師,八年時間透過脈輪課程、自我和解個案,專注服務女人回到內在,照顧內心的自己。26歲時重度憂鬱,自身曾經歷長期憂鬱靈魂暗夜,卻在自我和解的自癒下,自行釋放了原生家庭、伴侶關係、女性自我認同等重大課題,並一一在生活中翻轉實踐,活成了各個關係和諧、流動、幸福的當下。如今帶領著和解療癒工作室,陪伴女人一步步走回、愛回自己的本質。

創辦愛與生命工作室,推廣和解療癒並培訓和解療癒師
1.自我和解個案培訓
2.自我和解工作坊、線上自我陪伴冥想課程
3.自我和解心法課
4.和解療癒師師資培訓
5.脈輪實踐課程
6.脈輪和解課程
7.靈魂本質修行班
8.女人靈性自我工作坊

財團法人我們的家愛與智慧文化藝術基金會
1.講師長期培訓結業
2.光行者脈輪課程複訊結業
3.真女人課程結業
4.光行者脈輪課程結業及複訊結業
5.光瑜珈課程結業
6.找回童年失去的愛課程結業
7.脈輪課程帶領(心輪、海底輪、宇宙法則)
8.找尋心靈契合的伴侶課程帶領
9.大自然療癒之旅(海洋之旅、大地之母之旅帶領)
10.深層情緒釋放課程帶領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