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圈】妮姑瑪瑜伽-強化脈輪與情緒釋放

活動日期:2022/09/17(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許綵樺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費用:
給喜歡跟老師零時差互動的你
線上療癒圈套票5000元(原價45,000元):
•含25堂線上直播老師互動課程及7日影片回放複習
•自動升級成為久號年度VIP會員,可享年度VIP會員限定” 香草美日計畫-打造療癒繽紛香草花園”課程x1、年度VIP會員實體水晶缽午茶音樂會x1

給喜歡自己安排時間上課的你
線上療癒圈錄影券套票3900元:
•含25堂課程7日影片回放觀看資格
•不包含 香草美日計畫-打造療癒繽紛香草花園課程、年度VIP會員實體水晶缽午茶音樂會

※ 久號官方LINE帳號@ninenine: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一天10點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連結給學員,學員需自行準備相關視訊設備參與課程並確認網路連線品質。

※ 線上療癒圈錄影券套票:觀看密碼於實際課程結束後1-2個工作天內於官方line寄發影片連結給學員並享有7天觀看時間。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圈

2022 年度療癒大禮包
• 每堂200 元佛心共振價
• 15位資深的身心靈老師與你連結
• 25堂多方位生活心靈療癒課程組合任你選
• 加碼贈送1場光之脈輪淨化煉金水晶缽倍音浴門票
• 課後7日錄影影片隨時複習
• 隨心所欲自己安排上課時間

2022年度療癒圈是一場特別的年度旅程,市面各種專業療育課程領域動輒萬元起跳,基金會秉持在疫情下持續拉高大家共振頻率,學習並維持身心健康,持續開辦年度課程,從原價45000元到現在平均每堂課只需200元就可以享受到不用出門即可與老師線上連線的方便上課方式,完全不需擔心疫情動向,盡情在家大口呼吸。
這次的年度課程除了可以跟老師在線上互動外,我們也貼心的提供大家課後上課錄影隨時看功能,讓安排時間不再是你上課的阻礙,自己隨心所欲的安排自己的時間上課補課。
全球動盪之下,打開自己的覺察,讓心變得更溫暖更柔軟,讓看到的世界更寬闊,持續地透過療癒自己,讓更好的自己影響身邊的家人朋友,讓大家感受到美好的你。愛無所不在,它在你每一口吃進的食物裡,它是你腳下的土地,疫情不斷變化無法控制,但是我們可以控制滋養我們自己的身體細胞、靈魂的健康、正向的意念、如天使般純淨的心靈,把療癒成為日常的一部份,愛世界從愛自己開始。

 

課程介紹

妮姑瑪瑜伽是最古老的瑜伽之一,是世界上、歷史上記載下來的最早的瑜伽。妮姑瑪瑜伽由一千年前的印度瑜伽大師妮姑瑪女士設計,幫助我們在商業活動、家庭生活、身體健康上都獲得成功,享受豐盈的人生!甚至最終要超越死亡!
妮古瑪女士(Lady Niguma)派別的瑜珈練習可幫助學員為身體與心靈帶來正面的改變,特別著重於藉由體位法的練習,徹底地改造內在心靈,消除體內累積的負面情緒,避免成為追求個人理想生活的阻礙。妮古瑪瑜珈(Lady Niguma’s yoga)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練習,透過練習,能徹底釋放現代人生活中產生的壓力與煩惱,讓身體保持年輕與窈窕。本堂課程可以為學員帶來具有深度的力量,同時動作安排又相當溫和、容易完成,適合所有程度的學員練習,甚至是完全沒有接觸過瑜珈的新生也可以接受喔!
Niguma Yoga的練習是從第一個脈輪開始,一直往上,目的是要打開我們的結,疏通中脈
六個脈輪分別是:
01-海底輪。02-生殖輪。03-臍輪。04-心輪。05-喉輪。06-頂輪

 

ninenine funds 02

師資說明

許綵樺

從小我就對於找尋自己這件事,感到很大的興趣,會去想人從什麼地方而來?為何而來?也因這樣,我從小就開啟了找尋自己的鑰匙。
2012年【妮古瑪瑜珈師資100小時培訓】就在此時出現在我的人生中,我內在有個很強烈的聲音在告訴我,這是我要的。於是我排除萬難,踏出我的瑜珈啟程之路。
參與【修復瑜珈師資培訓】,一路以來,我逐步完成了16天美國瑜珈師資聯盟培訓,因為我的渴望,也想給一路支持我的給學生更多,所以我踏上了精深的旅程。

經歷
妮古瑪師資培訓100小時
修復瑜珈20小時師資認證
陰瑜珈30小時師資培訓
美國瑜珈師資聯盟200小時師資
Pranahata yoga生命能量師資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證照
AROMTOUCH芳療證照
泰國清邁子宮藥草療癒師證照
大陸二級心理師證照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