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提升

卓越八要素系列四:謙卑-昆達里尼瑜伽常態課第十二期(整期報名)

活動日期:2021/04/15、04/22、04/29、05/13、05/20、05/27、06/03、06/17 每周四19:00-21: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李文生(Dhanjot Kaur)
對象:不限
人數:12人
費用:一期八堂4,000元/人,單堂體驗6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李文生(Dhanjot Kaur)

活動介紹

「謙卑」並非是被動、溫順、自卑或放棄,而是繁忙之中有意識地覺知的生活。透過八週的課程,我們將學習到謙卑是一種允許智慧引領自己人生的能力;謙卑帶領你超越你所知道的,打開直覺力,看見那看不見的;謙卑來自沒有傲慢、自負或優越感;謙卑意味著完全開放接納,接受所有來到身上的禮物,沒有內在的衝突;謙卑幫助我們將自己的人格,內在的不安和神經質全放一旁,只是去做我們來這裡該做的,有意識地覺知的生活!

昆達里尼瑜伽傳承自古老的智慧,不是宗教,而是一種相當科學的技術和方法。透過簡單的體位法,呼吸,手印和唱誦,便能調整內分泌和神經系統,穩定情緒,喚醒覺知,連結內在真實的自己。

本系列課程是基於Yogi Bhajan所教導的卓越八要素:願景、勇氣、堅毅、謙卑、知識、祈禱、恩典和決心。每個要素都包含了八週的工法(Kriya)和冥想,帶領我們往自己的卓越邁進!

備註:
1. 請自備瑜伽墊和飲用水。
2. 穿著寬鬆衣褲,盡量以淺色為主,白色更佳。
3. 有頭巾者請帶頭巾。
4. 準備一件大毛巾或蓋毯,大休息時保暖用。

師資說明

李文生(Dhanjot Kaur)

原任職行銷公關領域,2007年因生命轉折,為尋求幸福美滿的人生,開始進入身心靈學習並擔任輔導志工,最後選擇深入家族系統排列、創傷整合療癒、昆達里尼瑜伽等專業,作為主要自助助人的工具,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小時教學與個案經驗。

擅長帶領女性成長,肯定自我價值,身心情緒探索,建立成熟健康的關係,活出女人獨特的魅力與自信。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之光協會理事長
楊世華台灣心靈成長教育學院一級講師
創傷整合家族系統排列師
創業組織輔導顧問
台灣女性之光教師
昆達里尼瑜伽二級教師:生命週期與生活型態、心智與冥想
昆達里尼瑜伽一級教師
台北義務張老師
美國NGH催眠師專業認證
靈氣導師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