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節氣養身:芳香精油 x 昆達里尼瑜珈(大暑、立秋、處暑、白露)

活動日期:2020/07/23、07/30、08/06、08/13、08/20、08/27、09/03、09/10(四)10:00-12:00
活動地點:久號-靜空間
老師:柔萱(Ajeet Bani Kaur)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人
費用:一期八堂4,200元/人,單堂6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柔萱(Ajeet Bani Kaur)

活動介紹

經過上期與節氣、瑜珈、花草精油共同合作的練習,成效頗佳,許多同學確實更感受到天地蘊藏著無限智慧的巧思、相應花草的各種能量,讓我們能夠在瑜珈的開闊強健之間,更深入內外合作連結,轉化修護。

有人自然調整了飲食習慣,輕鬆輕盈許多公斤。有人明顯感受精神強振,生命之火、花草香料,代謝轉化出溫暖的正向行動力。有人充分享受強大練習後,所帶來的放鬆暢快、安穩定晰的平靜力量。有人更加的感受到豐沛資源的降臨,開闊身心的感官信任無所不在的創造。

更多是每堂課更深入了解自己的身心運作,原來天地、花草的自然智慧已然相應,多敏銳感官就可以讓我們更事半功倍地享受健康喜悅與豐盛神聖的生活。

7/23每周四晨光十點,我們將持續練習,團體共振所帶來的能量,深入支持彼此,更堅定朝向更高版本的自己前進。唯有親身的鍛鍊體驗,才能感受每一刻呼吸都能如此有創造力,都在喜悅、都在連結、都能更擴大的進入天地合作,加乘漣漪出無限的智慧、健康、快樂與豐盛。

課程內容:7/23(大暑)~9/10(白露)。

  • 大暑(7/23、7/30、8/6):進入秋豐前,把握夏火殘去濕寒痰濕,亦即古云三伏天,冬病夏治最正時期。將進入呼吸、腸胃、心血之整合,把握養陽,通經活血,為冬藏扎根。
  • 立秋(8/13、 8/20):秋收冬藏。從夏絢爛到平靜,需要更溫潤的勇氣與智慧。適宜養陰回歸,去蕪存菁,取捨放下,再次篩淨臟腑淋巴、疏通肺經三焦經絡,以做好體內陰陽轉換,即內分泌賀爾蒙,準備迎接天地能量返回,存藏良本再次新生。
  • 處暑(8/27、9/3):秋意漸濃,陰陽相交早晚溫差都在適應中,將加養心包經活血循環,準備養肝。因為經過整個大夏散能,秋冬適宜回養臟腑以利推動疏泄,讓身心穩定調節,做事有效率,休息能深層。
  • 白露(9/10):溫差最大,此時宜潤肺經,增強吐納深度,將天地智慧與身心連結,包容內外差異,感受情緒氣脈,深入根本養氣健體。

以上都將搭配昆達里尼瑜珈相對應體式、節氣花草精油,伸展強健肌理筋絡、也養活心靈清智,帶來深入有效的動靜平衡,修護轉化。

課程費用:八堂一期繳$4200,單堂$600。含每堂課帶回一瓶精油按摩。請預先繳費以利準備工作。

?教室可租借瑜珈墊$50,也可自行攜帶。
?請帶披肩或蓋毯大休息使用,若需小枕也可帶。
?著輕便舒適衣褲。可戴頭巾或簡易髮帶,以達到最佳效果。
?歡迎來訊討論課程。也有個別、企業與兒童、年長者族群規劃。

昆達里尼瑜珈是所有瑜珈派別的核心,整合了動作、呼吸、手印、冥想與唱誦,可以有效鍛鍊肌肉曲線,也可深層進入壓力釋放緊繃,每一套練習都能帶來身心靈的優雅、滿足與啟發。它與任何宗教無關,無需任何基礎都可以練習。經過證明,練習昆達里尼瑜珈一年,等同於12年哈達瑜珈,是所有瑜珈派別的核心。

昆達里尼瑜伽遮蓋頭部不是出於任何宗教的原因,而是這門技術的一部分。當你覆蓋頭部,可以穩定顱內腦成份,以及腦部26個與神經和電磁場系統相接的部分,這就會造就你的腦半球電路功能可以處在專注之中,而且幫助調頻進入你自我的神經系統之中,能增強頂部的能量圈aura,有助於調節和封存能量。(最好的顏色是白色)。當然,對學生是沒有要求的。教師可以鼓勵學生嘗試,以便可以體驗到這樣做的感覺和效果。但作為一名教師,請遮蓋你的頭部,處理課堂上創造的集體能量是很重要。

 

 

師資說明

柔萱(Ajeet Bani Kaur)

昆達里尼瑜珈 KRI一級教師。
◆青少年瑜珈、藝術與療癒瑜珈、兒童瑜珈帶領人。
◆英國巴哈中心認證花精諮詢師(BFRP)。
◆美國整體芳療協會認證芳療師(NAHA)。
◆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中國人社部植物精油療法認證調理師。
◆國際音療學院頌缽療癒執行師(IASH)。
◆靈性反應療法執行師(SRT)。
◆擴大反應療法一二階教師、三階執行師(Magnified Healing)。
◆英國天使靈氣、獨角獸靈氣執行師(Angelic Reiki)。
◆德國Energy Island五感整合能量療癒(花精油、光、熱、音療) 。

曾任天下雜誌、VOGUE、GQ雜誌、晶華酒店、台灣大學行銷公關等職。喜愛瑜伽、花草、創作與各種生活之美,透過天然、健康、愛與科學的實修,支持觸動每個靈魂展現自性之光!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