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神聖可可薩滿儀式:藥輪的舞動與祝禱

活動日期:2019/12/29 (六)14:00-20:00
活動地點:久號-白空間
老師:林雅雯、楊宙學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不限
費用:4,800元/人(費用含:活動、儀式可可、可可杯、果實、輕食)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七色嵐

活動介紹

我們邀請你一起踏上這趟神聖的旅程,在可可母親的引導下,經驗每個階段的美麗與感動。感謝過去一年的自己,在我們共同創造的每一刻,迎向嶄新美好的2020。送給自己一個充滿感動、祝福的禮物。

〖啟〗邀請你與我們一起帶著謙卑的心,以神聖的焚香淨化我們的身,踏上這趟旅程,開啟神聖薩滿可可儀式。讓我們一起擺設獻給可可母親的鮮花與果實的曼陀羅、創造印加藥輪、召喚四方大靈,協助我們轉化。讓靈氣無條件愛的純淨能量頻率,幫我們一起調頻。

〖禱〗我們在儀式中所分享的神聖焚香與祝禱並無任何宗教色彩。因此我們衷心希望邀請你帶著喜悅、尊重與自由開放的心與態度,與我們一起接受可可母親的教導、引領與療癒。

〖氣〗在每個呼吸中回到你的心,在一吸一吐中有意識的選擇重生。允許你真正的愛上自己,成為你的真我,榮耀你自己,憶起你是神的孩子。

〖藥〗可可母親的植物靈(Spirit of Mama Cacao)溫柔的能量頻率,將引導你打開你的心輪,並支持你探索內在旅程(inner journey)。深深的吸氣,感覺與母親真實而溫暖的連結,輕輕的吐氣,將所有的感謝獻給母親及當晚服務於我們的神聖可可。

〖舞〗你身體的舞動就是神聖的祝禱,你的表達就是神的表達。你的身體是你的聖殿與那個療癒的藥引,你即是自己的良藥。

〖樂〗神聖的咒語(mantra)、植物靈之歌、來自世界各地吟遊詩人的心之歌(heart song)、不同純振動頻率(pure tone frequency),將陪伴我們共同經驗這場儀式。

〖愛〗無條件的愛,宇宙初始的能量。只有無條件的愛可以支持你無條件的創造,是你的本質,你真實核心本質的振動頻率(core essential vibrational frequency)。請憶起你是誰,療癒從你內在真實的看見與知曉開始。

〖返〗儀式旅程終了的那一刻,如果你願意打開心分享,我們會全然敞開心傾聽你那來自靈魂深處的話語與聲音,在我們心中靜靜的支持你,祝福你。願你返依你的心,你內在的力量,你內在的光,你內在的神性。

【最後,我們想對你說……】
我們只是來這裡支持你,守護這個神聖的空間。我們不是來療癒你或是教導你的,我們是來跟你分享與共同創造,我們只是在這邊愛你與支持你。愛會教導你、療癒你。可可母親會引導你、療癒你。我們邀請你來參加這個心的旅程,進入愛的旅程,在愛中我們信任,在愛中我們歡慶。

我們只是陪伴彼此回家,
願意陪伴我們一起走嗎?

師資說明

林雅雯

從小與舞結緣,鍾情於舞蹈帶給她的喜悅與活力。前雲門舞集舞者,現為7flow七色嵐創辦人,兩岸三地「脈輪舞蹈」創始人,於二十五歲那年,走上心靈成長道路,透過書籍自助修行,並遠赴印度、南美、美西、歐洲各國,跟隨多位國際知名身心靈大師學習。於2012赴秘魯與高山及叢林薩滿學習,在靈性草藥的引領下,感受內心與宇宙萬物的深刻連結,接受大地母親、植物靈、動物靈的感召,正式踏上薩滿之道。雅雯以最熱忱的心,期許將她在舞蹈與薩滿之道上的體悟、 感受到的愛與喜悅,在可可母親的引領下,分享給每位靈魂部落族人。

楊宙學

一位熱愛分享所愛音樂的文字工作者,充滿喜悅的療癒師,永遠只跟隨最高興奮處事生活。他帶著謙卑感恩的心與地球母親連結,祈願與他的靈魂部落族人相聚並共同創造無數美好幸福的意象。靈氣師,擴大療癒法修習者,Access Bar療癒師,人體氣電共振療癒師,薩滿文化探索者,黑膠唱片收藏家。宙學迫不及待希望在這即將發生的神聖可可儀式中分享他內心無時無刻滿溢的喜悅,所有那些曾讓他感動不已的音樂與神聖mantra,以及他對音樂與生命本身的熱愛。

活動剪影

點擊觀看更多圖片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