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呼吸&重生工作坊-透過呼吸遇見自己 BreathWork & Rebirthing Workshop

活動日期:
2023/10/21(六)14:00-17:30
活動地點:久號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5號4樓)
老師:Aria
對象:一般民眾
人數:10-12人
費用:3200元/人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報名後務必加入官方Line:@ninenine,我們將於課程開始前2-3天於久號官方LINE上寄發課前通知給學員。

活動介紹

你好好呼吸了嗎?

自律神經系統失調,是台灣目前普遍存在的身心症狀,一個需要我們大家一起正視的問題!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節奏中,BreathWork & Rebirthing
是一個屬于你和你自己的珍貴時間,讓你透過有層次的覺性呼吸,並透過呼吸遇見自己~

旅居北美歐洲22年, 從事專業呼吸和瑜伽教學以及Life Coaching的Aria, 將帶你有層次的進入覺性呼吸,轉化你的意識能量,你將驚覺不同的呼吸將如何改變你的念頭想法。
最後一小時躺下來進行的Rebirthing ,你會經驗到淺意識中的逐漸釋放,釋放的大小程度無須預期亦不須與他人相互比較。

適合對象:
1.想要遇見自己的人
2.目前面臨壓力或慢性壓力的人
3.有慢性疾病和身體疼痛問題的人
4.睡眠品質下降的人
5.生活中出現焦慮、煩腦和茫然的人
6.任何有興趣學習的人

ninenine funds 01

師資說明

王秀峰 Aria

台灣唯一義大利官方考核註冊認證
國際橄欖油專家評審

2017義大利官方登記之橄欖油專家及評審
2015義大利專業橄欖油品油師
2014義大利專業橄欖油品油師

瑜伽相關經歷
2012-至今Life Coach
2011昆達里尼瑜伽二級認證教師“ Lifestyle& Lifecycle”40小時(美國)
2010昆達里尼瑜伽二級認證教師“ Conscious Communication”40小時(美國)
2009昆達里尼瑜伽二級認證教師“Stress & Vitality”40小時(美國)
2008覺知孕育瑜伽認證老師108小時(美國)
2007昆達里尼瑜伽二級認證教師“Mind & Meditation”40小時(印度)
2007高級醫學瑜伽認證教師【專注於心髒病、血管疾病、癌症治療】(美國/巴哈馬)
2007昆達里尼瑜伽一級認證教師(美國/加拿大)
2005哈達瑜伽認證教師200小時(美國/墨西哥)

曾經是演員、電視廣播節目主持人,洛杉磯華人電視台新聞主播的王秀峰,從2011年移居歐洲,住在義大利米蘭近郊。除了延續身心靈授課之外,她展開雙臂擁抱義大利的生命熱情,從古老的藝術至生活飲食文化。
目前長期於歐美和台灣教學瑜珈、Life Coach、橄欖油品油課…等身心療癒課程。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