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回顧

【久號線上療癒節】天使靈數與脈輪-找尋重要的生命道路

活動日期:2021/12/18(六) 14:00-16:00
活動地點:線上教學
老師:李安妮
對象:18歲(含)以上的成人
費用:線上療癒節套票2850元(含此課程及其他19堂課程)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

立即報名

活動介紹

久號線上療癒節簡介

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無法預測的COVID-19新冠肺炎,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改變了我們原有的生活方式,一切都像是突然被按了暫停鍵一樣。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了更多時間與自己相處,也讓我們反思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和大自然原本該有的樣貌,透過疫情的影響大家開始覺醒,也開始想要更深入的認識自己。

身心靈是一個又深又廣大的領域,許多剛接觸者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運用哪種方式去探索,常常卻步不前,久號決定集結各種不同領域的精英老師讓大家能夠多方位的淺嚐探索,從阿卡西紀錄、催眠、量子、花精、芳療、呼吸、昆達里尼身心瑜伽、等等,透過基礎的了解挑選未來想要更深修的項目。

久號線上療癒節將帶領大家一起度過2021年的最後三個月,跟著我們一起療癒身心,慢慢地學習、慢慢地感受生活,讓療癒成為日常,讓我們一起柔軟的過日子,一起等待大地回歸正常的運轉,同時也一起溫暖身邊的每一個人。或許,再回歸原本的生活步調還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正是時候,讓我們長期浮躁的心靈和忙碌的身體好好的休息療癒。

 

課程介紹

天使靈數中每一個靈數皆有從平凡到卓越的能量,當然身體的每一個脈輪也掌管著,一個人生命之中的各種重要議題。
從天使靈數看脈輪的角度,如何能更加的了解自己,從我們的一呼一吸中,身體脈輪已經掌管著我們身心靈的主要場域,每一個不同的靈數已經透露了不同訊息,不用莫名常常因為各種情緒、壓力、恐懼、控制心情而產生壓抑與退化。
如何在覺知中打開,在生命中點亮更多道路
如何在簡單的分享課程中為自己加油!

師資說明

安妮老師

天使靈數創始人,结合天地陰陽學大地能量行走四方兩岸三地敎學遊玩,主修亞特蘭提斯、彩虹巫師、印加北美醫藥輪以落實一步一腳印,成功引導數百位個案自療成師,幫助多人面對問題並清理回復平衡,親子教育上更加用心,連結多次元頻道,解鎖靈魂等級為新人類星星小孩不被藥物所綁,在心靈上得以撫慰人心,找回自信更多的愛,面對人生使命落實而勇敢往前,邁向人生新方向。

曾經自營服飾公司、咖啡廳
辦公總務採購經理
福建中醫藥大學
身心靈中心十多年教學經驗
專業心靈心理療癒
天使靈數全方位創辦人
彩虹數字生命藍圖結業頒發證書
阿卡西記錄解讀三階
Reiki靈氣導師
美國NGH催眠師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療癒師
夏威夷卡崔娜水晶排列師
英國巴哈花精專業講師
北美藥輪煙斗擕行者
印加蕯滿醫藥輪
澳洲花精治療師
英國精油芳療師
馬雅曆法
深層溝通師
塔羅牌、靈魂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