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見真實自己-自我療癒三合一瑜珈巾】

NT $ 0

精裝卡牌套組-限量販售,最後20套

此套卡牌協助大家在生活中覺察自己真實的狀態,每張指引牌皆擁有完整療癒解方,透過獨家能量印記賦予卡牌支持性的療癒頻率,陪伴你度過每個低潮的時刻。
扣除製作成本後將會把全部所得使用於基金會營運的各類慈善項目,療癒你的同時也一同療癒這世界。

立即購買

 01 0

 02

 03

 

 2 02

 

 2 03

 

官網贊助限定禮-隨身冥想光語卡一組8張

 03 00

 

 0001

 

▍我們扣除製作成本後將會把全部所得使用於基金會營運的各類慈善項目。
詳細計畫請參考基金會官網頁面內容

 

風險與挑戰
✓產品顏色可能因螢幕呈現而有些許差異,實際顏色請以實品為主。

✓我們將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如遇不可控之因素(如:包裝延遲、物流問題、天災、天氣等相關問題)導致延期出貨,我們將於第一時間通知您最新備貨狀態與到貨日期。

退換貨規則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您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猶豫期的權益。於簽收隔日為第1日起的7日,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退貨商品須保持全新未開封且可再銷售的狀態。
依據消保法規定:七天鑑賞期之『退貨運費』由賣方負擔。
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包含:內外包裝、發票文件、贈品等)

新品瑕疵、缺件、寄錯問題和非人為損壞者,請於您收到物品的7天內與我們聯繫(客服信箱/官方粉絲專頁/官方LINE) 並附上以下資料:
訂購人姓名、電話、電子發票、退換貨原因(如有瑕疵請附相關照片)

確認可退換貨時,請將商品連同所有包裝及內容物完整保留,將會有小幫手儘速為您處理,您不須額外負擔運費,為保障您的權益,請保持商品之完整(包含:內外包裝、發票文件、贈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