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回顧

竹巢

展覽期間:2020/08/04(二)-08/14(五)10:00-18:00(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北投久號-小展間
策展人:格子設計 gridesign studio
費用:藝術展覽推廣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久號│永壽文教基金會、格子設計 gridesign studio

360 全景觀賞

活動介紹


現代設計x傳統工藝-以竹作為媒

透過竹子讓傳統工藝跟著時代進步,實現生活的許多的可能。

格子設計 gridesign studio,一個從臺灣竹工藝出發的設計團隊。我們深入南投做文化考察,學習工藝技術,認識臺灣竹材特質並發揮其價值,同時了解竹工藝產業發展脈絡,與工藝師共同試驗與合作,運用現代設計手法延續傳統工藝技譜,為臺灣竹業尋找新的發展面向,創造工藝與設計並具當代竹工藝設計用品。


格子設計 gridesign studio

格子設計 gridesign studio 林靖格設計總監

在工業製造與工藝製作跨領域薰陶下,作品展現獨有的人文氣息與實驗特質,尤其致力於工藝設計創作。作品透過材質探索與結構的解析重組,展現每樣天然媒材應有姿態,實踐生活的現代工藝。作品於東京、富山、米蘭、上海、香港、北京、新加坡、泰國等設計展、藝廊空間展出。

相關活動